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大選「安維七號」成軍!實彈操演畫面曝光

2019/11/09 10:40 字級:
讀稿

負責2020總統大選的安維七號已經成軍,東森新聞獨家前進特勤中心射擊靶場揭密。為了四年一次的大選,特勤中心換上任務客製化新式靶機,加上燈光音效,模擬造勢場,提高訓練難度,接下來是東森新聞的專題報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負責2020總統大選的安維七號已經成軍。(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前進特勤中心靶場,獨家直擊安維任務實彈訓練。基本射擊只是入門,選舉場合才是真正考驗。

 

中校小組長陳宏達:「好,停止射擊,左右搜索,2號。」直接模擬選舉造勢場,人聲鼎沸,力求訓練逼真完美。


▼教官指導改進缺失重複演練。(圖/東森新聞)

 

中校小組長陳宏達:「停止射擊,卸彈夾清槍,爆炸聲響的第一響時候,關門的動作步伐有些不協調,養成習慣就是每個腳都能夠走。」教官指導改進缺失重複演練,確保維安對象安全第一。

 

防彈衣加上裝備,耳聽四面瞄準警戒,身手矯健。特勤中心新式移動靶機初登場,加上燈光音效干擾視聽 ,提高訓練難度。

 

▼特勤中心換上任務客製化新式靶機。(圖/東森新聞)


中校小組長陳宏達:「學員他可以在整個射擊的過程當中,結合到不同高低,不同角度的這個,不同方位的靶標,來實施反制應變射擊。」

 

學員黃茉雅:「會針對徒步走路,還有多人隨扈的部分,做交叉射擊這部分,我覺得對勤務上面有蠻大的幫助。」為特勤中心量身打造模擬多種狀況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