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衣機悶殺母子3人!冷血男躲網咖睡大覺

2019/11/09 09:58 字級:
讀稿

狠心殺害母子三人的兇嫌,疑似就是30歲陳姓男子,兩個人是同居關係,今年中秋節時一家四口還開心烤肉,沒想到凶嫌竟然痛下殺手,連親生骨肉都一併殺害,而且犯案後整理現場才逃回彰化,警方掌握他多次返回套房查看,最後在彰化溪湖網咖逮人時,凶嫌竟然還有心情在睡覺。

 YT廣告

照片上是今年中秋節,一家四口還高興烤肉團聚,兩個雙胞胎就坐在爸爸也是嫌犯的旁邊,笑的好開心,卻沒想到兩個小男嬰,還差一個月就要滿周歲了,最後都橫死在爸爸手裡,而且很可能還是被親手勒斃。

 

▼陳男親手殺害自己的女友及雙胞胎兒子。(圖/東森新聞)


死者鄰居:「那兩個小孩那麼可愛,才快兩歲而已,前年生的,都有帶回來看過。」

 

至於兩個小雙胞胎的母親,年紀輕輕就認識嫌犯,原本以為自己結束了一段婚姻,終於跟嫌犯可以再續前緣,而且還生了對雙胞胎,最後卻還是死在自己所愛的人手裡,而兇狠的嫌犯原本住在彰化二林,跟著死者一起搬到台中工作,鄰居說每次經過他們租屋的門口,確實有看到嫌犯在跟小孩子玩,沒想到發起狠來,竟然自己的親生骨肉都不放過。

 

▼陳男犯案後整理現場才逃回彰化。(圖/東森新聞)


法醫高大成:「談判的時候發狠悶死她,然後這兩個孩子雖然會哭啊,他乾脆狠下心一起殺害,我相信是這個心態,要去查這個女孩子最近,她的儲蓄存款是不是快速在減少,如果有應該是這個男孩子,一直跟她借錢。」

 

▼凶嫌殺了人還有心情在網咖睡覺。(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凶嫌犯案時間在11月3日,兩個人疑似爭執,他是徒手勒斃陳姓女友,然後再用棉被悶死雙胞胎兒子,4日跟5日又回到犯案現場整理,直到7日才跑到彰化溪湖的網咖躲藏,警方8日上午上門逮人,凶嫌殺了人還有心情睡覺,態度令人髮指,一個多月前一家人還開心烤肉,沒想到一夕之間全變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