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家機器介入豪宅案?蔡:別一句話打死所有人

2019/11/09 09:49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質疑買豪宅個資遭到外洩,藍委甚至要求總統蔡英文調查是否有國家機器介入,蔡總統回擊韓國瑜,要說明是哪個機關,不能一句「國家機器」就打死所有人。而蔡總統也呼籲韓國瑜針對外界質疑他誠信問題,要清楚說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質疑買豪宅個資遭到外洩。(圖/東森新聞 )


總統蔡英文:「哇。」


手握釣竿,蔡英文首度嘗試釣客期盼多年的開放商港海釣,終於10月從台中港先行試辦。


▼蔡英文嘗試釣客期盼多年的開放商港海釣。(圖/東森新聞 )


總統蔡英文:「現還在初學階段。」


不只開放商港海釣區域讓百萬釣友興奮不已,現在蔡政府積極打造友善旅遊環境,交通部喊出今年來台旅客破1180萬人次。


司儀:「我們出發。」


一年一度台北國際旅遊展,客家妹當然挺客家觀光。


司儀:「出發,左手舉起來。」


就這麼巧旅遊展就辦在最近火紅的南港地區,綠營緊咬對手7200萬豪宅疑雲,韓國瑜反擊質疑個資遭到外洩,藍營更要求總統調查是否有國家機器介入。


總統蔡英文:「韓市長要先講清楚他哪個個資外洩,那是哪一個機關或者是哪一個特定的單位有嫌疑嘛,那我們才來再進行後續處理,不能一句就是國家機器就打死所有的人,不是嗎。」


▼蔡英文批韓國瑜,不能一句國家機器就打死所有的人。(圖/東森新聞 )


不過藍營此時再翻出蔡總統過去買賣內湖土地,懷疑她炒地皮,嗆蔡英文沒有資格說韓國瑜炒房,小英罕見動怒。


總統蔡英文:「內湖的事情,在上次總統選舉,國民黨已經吵過一次,不是嗎,而且當時都已經釐清,現在韓市長所牽涉的這件事情,其實是一個誠信的問題,也是一個群眾在檢驗候選人,是不是,言行有沒有一致問題。」


強調選舉多次,財產公開信託可以公評,倒是蔡英文呼籲韓國瑜要說清楚,對外釋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