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割粉瘤陷昏迷!美胸女星急搶救 前男友曝病況

2019/11/09 09: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割粉瘤陷昏迷!美胸女星急搶救 前男友曝病況

有「大陸第一美胸」之稱的大陸女星徐冬冬,為了切除肩膀的粉瘤,到醫院進行手術,沒想到粉瘤位置太靠近動脈,流血過多昏迷,緊急送往急診搶救中心救治,幸好經過急救後,她已經恢復意識,沒有生命危險,前男友港星尹子維也在微博透露女友的術後情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徐冬冬6日前往一家美容整形醫院動手術,因為粉瘤太接近動脈而發生意外,她被緊急送到北京朝陽急診搶救中心救治。根據香港《東網》報導,徐冬冬的發言人指出,她在8日凌晨已經醒了,只是目前還無法說話。

 

▼徐冬冬被拍到虛弱閉演躺在病床上。(圖/翻攝自微博

 

而剛跟徐冬冬分手不久的男星尹子維在微博表示,有跟女方家人取得聯繫,「我想安慰她,但她很堅強,反而是跟我說不用擔心,過幾天就能出院了,沒事,你還是安心的去工作。」透露徐冬冬不管在什麼情況,還是有意識樂觀為身邊的人著想。

 

尹子維也向徐冬冬喊話,雖然兩人距離有些遙遠,不能陪在她身邊,但會在心靈上支持她,「希望妳能快康復,然後好好休息一段時間」,期望對方繼續往好的方向前進,堅持做光明的自己。粉絲們得知消息,紛紛替徐冬冬加油,希望她一切平安順利,早日康復,也讚尹子維是最暖的前任。

 

▼徐冬冬前男友尹子維透露女方目前情況。(圖/翻攝自尹子維微博)

 

29歲的徐冬冬有35E的傲人身材,因此有「大陸第一美胸」的美稱,曾演出電影《西虹市首富》、《追龍》等電影,因性感形象迅速打開知名度。去年認愛大15歲的港星尹子維,但兩人在8月宣布分手,不過即使戀情沒有開花結果,兩人仍是朋友。

 

▼徐冬冬身材傲人,有「大陸第一美胸」之稱。(圖/翻攝自徐冬冬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徐冬冬微博、微博

 

【往下看更多】
36歲陳柏霖認愛7年女友!自曝可能閃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