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費玉清封麥…張菲暫別螢幕!一個時代終結

2019/11/09 09: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費玉清封麥…張菲暫別螢幕!一個時代終結

小哥費玉清7日最後一唱,讓人想起哥哥張菲也快一年沒現身螢光幕,姊姊恆述法師近幾年也在大陸,過去張氏三姊弟在台灣娛樂圈被封為一門三傑,是台灣綜藝史上絕無僅有的特殊家族,但隨著費玉清封麥當素人,也象徵一個時代的結束。

 YT廣告


▼費玉清最後一唱。(圖/東森新聞)


告別47年熟悉舞台,費玉清也是百般不捨,但內心一直記起2年前,父親還在世對他說的話。

 

歌手費玉清:「聽你說阿里山都沒去過,我說對啊聽說很美,櫻花開的時候,這些願望都要達成。自從相思河畔別了你,無限的痛苦埋在心窩裡。」

 

最後的演唱會,費玉清如同以往一套西裝,一瓶礦泉水,用輕柔歌聲畫上演藝生涯句點。


▼江蕙送上祝福卡片。(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張菲:「看到我今天這個裝扮,就是帥,這個才是真正的張菲,這個才是真正的我,今天最後一集錄完之後,此後天涯海角任我遨遊。」

 

哥哥張菲去年底節目收攤,雖然他多次強調不會退休,但電視圈面臨寒冬,主持費一集50萬,佔去大部分的製作成本,加上他嚴謹個性,主持有自我風格,就算收視率不錯電視台也難收回本錢,何時回歸螢光幕,連他自己都沒把握。


過去張氏一門三傑在娛樂圈名氣響亮,說學逗唱觀眾愛,如今費貞綾在大陸,張菲暫別螢光幕,費玉清封麥當素人後,也象徵一個時代的結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費玉清封麥拋震撼彈!親揭不能給江蕙幸福原因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