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副手敲定了!韓國瑜賣關子:過2天宣布

2019/11/09 08:59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底副首選定了沒,他上節目透露已經選好,目前先賣關子,外界認為和朱立倫配最加分,正巧他參加連戰邀的英雄宴,就和朱立倫很有默契都穿白襯衫還捲起袖子,而熱門人選中還包含張善政、周錫瑋還有江啟臣,這幾人都和他互動不錯,韓國瑜說,過兩天就會揭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上節目透露,副首已經選好了。(圖/東森新聞)


連戰設英雄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和朱立倫同框,仔細看,一群大老中兩人特別醒目,都穿著白襯衫,而且朱立倫還捲起袖子和韓國瑜一樣,兩人好有默契,難道是預告接下來要攜手衝刺2020大選,有機會韓朱配。


主持人黃暐瀚:「裡面會不會有你的人選,或是你覺得他們是怎麼樣的好人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都非常優秀,但是因為這個要過兩天才正式宣布。」


韓國瑜上節目賣關子,不過隨著大選腳步逼近,公布副手名單在即,韓國瑜到底副手選定了沒。

 

▼韓國瑜表示,很快就會向外界公布副手是誰。(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黃暐瀚:「不用告訴我人選就是你已經確定,找到你的搭檔了是不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確定,已經找到你的搭檔,確定了,很快讓大家知道,很快就讓大家知道。」


確定名單,而且很可能就是主持人手上點名的4個熱門人選之一,除了朱立倫被認為搭配韓國瑜最加分,檯面上外界認為張善政也可能脫穎而出,他和朱立倫一樣有財經背景,也是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他(韓國瑜)請我擔任國政顧問團總召的時候,我就說後面不管任何條件,我沒有期待將來一定要做什麼東西,純粹他海闊天空,去找他認為最理想的人選。」

 

▼外界認為韓國瑜和朱立倫配最加分。(圖/東森新聞)


張善政當過國科會電腦中心主任,GOOGLE亞洲硬體總監科技部部長,還做過行政院副院長和院長,還是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集人,行政資歷完整,另外被點名的周錫瑋最近也有跟著韓國瑜拜廟,還有立委江啟臣近期多次被點名可能是黑馬,到底誰有機會成為副手,之前韓國瑜透露副手條件,得要有國際觀、懂經濟,還要對科技產業了解,讓副手變活棋,韓國瑜說已經找好人了,還露出自信表情,現在就等他親口宣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跳針扯國家機器!市府反擊:勿介於有和沒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