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要國家機器證據 韓酸:長得聰明說話糊塗

2019/11/09 08:22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待業期間,曾經購買南港豪宅引起軒然大波,包括夫人李佳芬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貴婦團買房,完全沒回應,韓國瑜受訪譴責「侵害個人資料」,今天更點名會有個資的只有台肥公司跟國稅局,另外,蔡英文總統要韓國瑜提出「國家機器動起來」的證據,韓國瑜反批蔡總統長得聰明,但越來越糊塗。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爆出曾購買南港豪宅。(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覺得蔡英文總統長得一副聰明相,怎麼講話越來越糊塗。」


曾購南港豪宅案升級選舉攻防戰,韓國瑜開槓總統蔡英文。


國家機器到底有沒有動,韓國瑜有一套說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說國家機器只有兩個單位有這個資料,第一台肥公司,第二是國稅局,身為總統馬上立案調查就好,有沒有官員洩漏資料,就好像我遭了小偷,你現在跟我說,我到警察局把小偷找出來,我有什麼辦法。」


雖然韓國瑜舉例反擊,但綠營提出各種質疑,包括立委林俊憲爆料韓國瑜當年購屋,可是有兩位民代幫助施壓。

 

▼韓國瑜被爆料當年購屋有兩位民代幫助施壓。(圖/東森新聞)


記者:「有兩位政治人物是你朋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叫他直接就點名就好了,你不覺得他講話越來越軟嗎,第一天好像磨刀霍霍,第二天就開始軟了,然後我在離開立法院十幾年的狀態之下,又長期沒有工作,我有什麼能力去關說啊。」


一貫放馬過來口氣,韓國瑜前一天譴責個人資料遭到侵害,乾脆也直接公開點名自己的懷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選舉是不是選情急了,離人民的心越來越遙遠,逢韓必反,逢韓必黑,邏輯完全不通。」


幾乎繞著曾購豪宅案打轉,韓國瑜一連三天都在回應,至於被外界疑問所謂貴婦賞屋團,李佳芬倒是低調。


▼韓國瑜認為自己的個人資料遭到外洩。(圖/東森新聞)

 

記者:「現在被質疑說是買了七千多萬的房子。」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謝謝,謝謝。」


記者:「有質疑這個為什麼個資會外洩的問題嗎?」

 

往日購屋被翻出,就算是賠錢賣了,但扯在總統選戰議題上質疑與反擊,小細節就是得一一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