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被爆買7200萬豪宅 奢華內裝曝光

2019/11/08 21:00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爆出買台北市南港區豪宅「日升月恆」,也讓這區豪宅備受關注,過去也有不少名人加持,包含寇乃馨夫婦、彭佳慧和髮型師王俐人等,王俐人甚至因為質疑施工不良槓上台肥,也讓各界對這區豪宅更加好奇,東森新聞也獨家為您揭開「日升月恆」的住宅空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豪宅中庭噴水池造景,用最華麗的氣勢迎接每一位回家住戶,這戶就是南港區的豪宅「日升月恆」,也是韓國瑜被爆出買豪宅的地點,分成AB兩棟,最頂級的A棟價格相對高,各式擺設當然也更講求。


▼豪宅中庭噴水池造景,略顯華麗風格。(圖/東森新聞 )

 

簡單的住家還沒有過多裝潢,明亮的光線感,讓人一進房就心情放鬆,往窗外一看還有無限美景,好幾房的格局,空間夠大又寬敞,大廳旁還有個五米長落地窗,住戶上班回到家如果累了也能隨時出來透透氣,再來到浴室,乾溼分離已經是最基本配備,泡澡浴缸旁也有貼心的窗戶讓你看風景,當然除了自家空間,公設區域也很重要。

 

特定時間開放的桑拿室也有分男女生空間,讓住戶可以更自在,也考量大人小孩需求,有兒童遊戲區和室內高爾夫球練習室,該有的設備什麼都有,過去取名為無雙的豪宅,也曾經有多位名人加持,演藝圈包含寇乃馨夫婦、許傑輝、彭佳慧 和髮型師王俐人等,但2年前王俐人卻公開跟台肥槓上。

 

▼簡單的住家沒有過多的裝潢,明亮的光線感,讓人心情放鬆。(圖/東森新聞 )


王俐人曾經質疑施工不良,甚至有廣告不實之嫌跟台肥對簿公堂,還曾經傳出買房必須帶100萬支票,才能達到看房門檻,不過這消息遭到買主否認,實際上只要100元就能看房,現在又因為韓國瑜買房議題,讓這豪宅的神秘面紗,再次被揭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控韓買豪宅為炒房 林俊憲再爆兩民代幫施壓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