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時力重創?林亮君、吳崢宣布退黨:我盡力了

2019/11/08 20: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時力重創?林亮君、吳崢宣布退黨:我盡力了

時代力量一直被認為是除了藍綠外的第三大勢力,但近期卻是大將接連退出,先是林昶佐、洪慈傭等人退黨,今日又有2名大將吳崢、林亮君拋震撼彈,宣布退黨,林亮君也在臉書上發文喊話,表示現在的時代力量已經無法回應自己的質問與建言,才選擇離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吳崢今晚8點23分在臉書表示,「2015年8月31日,我加入時代力量。2019年11月8日,我選擇離開。對時代力量,我是心懷感謝的。對這個黨我充斥著許多複雜的感情,有熱誠、有喜悅、有怒氣,但在這一刻,縈繞在我心頭的是感謝。謝謝你,時代力量。」,他也提到自己會選擇離開,是因為感覺「已經幫不上這個黨什麼忙」,吳崢提到現在的他無法理解黨的許多方向,也無力為黨辯護,甚至解釋。最後才會選擇退黨,也向時力的朋友喊話「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朋友們,珍重。」

 

林亮君晚間8點22分也在臉書指出,「接下來我將以無黨籍議員身分監督台北市政」。林亮君表示,「我所期待的政黨,是一個樂於接受內外批判,願意修正步伐但又不失堅持的組織。我離開時代力量,不代表她不好,只是她已無法回應我的質問與建言」,因此要跟所有在2018年因為時代力量而投票給自己的朋友說抱歉,但自己堅持的價值與承諾不會因此跳票,未來會繼續努力。林亮君也在退黨聲明書上寫下,「離開是一件很難過的事,但我盡力了」

 

而對此消息,時代力量中央黨部回應,「對於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之聲明,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表示,祝福他們兩位未來有好的發展,時代力量未來在「公平正義 改變台灣」的立場不會改變。」

 

(封面圖/林亮君、吳崢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