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幽靈便當?店名、電話不一樣 店家喊冤:有登記

2019/11/08 20:37 字級:
讀稿

難道又有幽靈便當嗎?有民眾發現,便當店傳單的店名、電話、統一編號都不相符,實際找上門店家喊冤,一年前搬到新店面,已經更改營業登記。而我們發現便當店有12支電話,老闆娘解釋,用來計算不同業務的業績,而民眾拿到的傳單,可能印上不同店名,但來自同一間廚房。

 YT廣告

 

會有質疑全是因為一張傳單,上頭的店家名稱還有電話跟實際便當店面招牌,不太一樣,再查詢統一編號,發現登記的便當店是在別的地方。


▼有民眾發現,便當店傳單的店名、電話、統一編號都不相符。(圖/東森新聞 )

 

便當店老闆娘蕭小珠:「剛剛更改登記地址,因為我們在等是政府批准下來,那這間新地址有營業登記嗎,當然有啊你上網查就知道了,這裡有登記啊,傳單那個是以前舊的 ,可能不曉得客人什麼時候拿到的來找我們 ,我們都是屬於合法的什麼都有登記。」

 

老闆娘拿出登記證書,澄清一年多前從臥龍街搬來和平東路,最近已經去變更營業登記地址,至於傳單上店家名稱和電話為何不一樣,其實另有原因。

 

▼消費者拿到看似不同名稱的便當店傳單,但實際上可能來自同一個廚房。(圖/東森新聞 )

 

桌上12支電話來自不同的業務前往各地發送傳單,為了區分消費客群,以及地區通路,也為了計算當業務賣出1個便當,可抽10元利潤當作業績,便當店裡才會設置這麼多電話。

 

便當店老闆娘蕭小珠:「他們業務的名稱,是他們業務的業績,所以要取不同的便當店名稱,但是登記統一編號都是一樣的 。」

 

也就是說,消費者拿到看似不同名稱的便當店傳單,但實際上可能來自同一個廚房,老闆娘更透漏許多業者都是這樣做,便當店發展出特殊的營運策略,來增加訂單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買晚餐突倒地 遭砂石車輾斃…黑狗徘迴叫不醒他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