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歲童吃粉條腹痛!16天後亡 尿竟驗出老鼠藥

2019/11/08 19: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5歲童吃粉條腹痛!16天後亡 尿竟驗出老鼠藥

把心肝寶貝送到幼稚園,卻從此天人永隔,這叫家長怎麼接受?大陸廣東省珠海市一間幼稚園,日前爆出中毒事件,一名男童吃完學校提供的午餐後,腹部劇痛,緊急送醫治療,但16天後仍回天乏術,讓家長最無法接受的,是孩子的尿液中竟然驗出老鼠藥成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 紅星新聞》報導,5歲的葉姓男童吃過午餐後,因為腹部劇痛,被緊急送往廣州的醫院治療,卻遲遲沒有好轉跡象,於本月7日下午不幸離世。男童爸爸回憶,當天下午4點多收到幼稚園的通知,說孩子吃過午餐後就出現腹痛、嘔吐以及抽搐的症狀,詢問老師午餐內容,老師則回答,午餐吃了粉條,男童爸爸透露:「兒子就讀該間學校已3年,現在也不清楚孩子到底是吃什麼中毒的,目前也都聯繫不上幼兒園,他們到現在都還沒有給我們一個說法。」

 

▼5歲的葉姓男童吃過午餐後,因腹部劇痛,被緊急送醫治療。(圖/翻攝自 紅星新聞

 

廣東省人民醫院兒童重症監護室,開出的疾病診斷證明書顯示,葉姓男童患有痙攣、心源性休克、代謝性酸中毒、腦水腫、心肌炎等症狀,在孩子的尿液中,還檢驗出含有「氟乙酰胺」,也就是民間自行配製的毒鼠藥。

 

▼診斷證明書顯示,男童尿液中檢驗出含有「氟乙酰胺」。(圖/翻攝自 紅星新聞

珠海市公安局表示,於相關職能部門,已第一時間成立聯合調查組,而該幼稚園的其他學生經醫院檢查後,並未發現明顯症狀,現在該所幼稚園已經關閉,其他學童們也已轉校安置。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母嬰3屍案5疑點!冷血男躲網咖爽睡 畫面曝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