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男友肘擊!她鼻塞4年意外痊癒 網驚:新療法

2019/11/08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被男友肘擊!她鼻塞4年意外痊癒 網驚:新療法

遇到枕邊人睡姿很差,到底該不該生氣呢?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中透露,男友半夜睡覺時,會肘撃她的臉部,結果7日深夜又再度被肘擊,痛到不行的她,當下反應就是立刻回擊,但卻意外發現,被這麼一撞,困擾她多年的鼻塞竟然無緣無故就好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表示,多年前某次伏地挺身累了,身體太放鬆,意外把鼻子撞斷骨折,造成鼻塞的後遺症,7日男友一個翻身,又再度重擊她骨折過的鼻子,讓她爆淚,「立馬扁豬隊友一頓」,結果卻發現之前骨折造成鼻塞的後遺症,因為肘撃竟然好了。

 

▼網友PO文引起其他人超多共鳴。(示意圖/PIXABAY)

 

發現鼻塞暢通後,原PO也開玩笑地說,「到底該不該繼續生氣XD」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很多人都留言表示,「一樣先開扁再說」、「發現新療法」、「原來是失傳的還我漂亮拳」、「因禍得福欸!!哈哈」,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建議後遺症好了,現在睡覺要戴安全帽,否則再來一次,後遺症又發作了哈哈」。

 

▼網友PO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還有超多過來人喊,「我也常睡到一半被肘擊」、「被背後捶過肋骨的路過」、「我家惡妻孽子半夜也會練功,一個無影腳、一個九陰白骨爪、一個獅吼功」。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張照秒懂「當好老公不容易」 網狂歪樓!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肘擊 鼻塞 男友 睡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