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子不像他?馬來西亞前國王閃離辣模妻

2019/11/08 15:41 字級:
讀稿
兒子不像他?馬來西亞前國王閃離辣模妻

馬來西亞前國王蘇丹穆罕默德五世去年風光迎娶莫斯科小姐沃沃迪娜。兩人後來生下一子,但一個月後閃電離婚。根據王室消息指出,穆罕默德五世認為兒子長得不像他,懷疑並非親生,更表示小孩很有可能是任何亞洲男人的兒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穆罕默德五世去年風光迎娶莫斯科小姐沃沃迪娜。(圖/翻攝自Rihana Oksana Petra IG)


馬國前國王蘇丹穆罕默德五世:「我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大家可以分享我們的喜悅。」


去年11月,俄羅斯模特兒沃沃迪娜,和49歲的馬來西亞國王蘇丹穆罕默德五世,風光舉行了一場世紀婚禮。


不過馬國王室消息人士向每日郵報表示,沃沃迪娜在今年5月21日生下兒子後,約一個月後就和穆罕默德五世閃電離婚。


▼沃沃迪娜在生下兒子後,和穆罕默德五世閃電離婚。(圖/翻攝自Rihana Oksana Petra IG)


原因在於,蘇丹穆罕默德五世看過兒子的照片後,認為兒子長得不像他。


沃沃迪娜:「我想告訴你,他是個非常棒又善良的孩子,聰明伶俐像她的媽媽,帥氣就像他的爸爸。」


一雙水汪汪大眼,牙牙學語的模樣實在相當可愛。而鏡頭前沃沃迪娜抱著兒子,不停的稱讚兒子,更表示兒子像爸爸一樣帥。王室有消息指出,穆罕默德五世認為兒子長得不像他,懷疑兒子並非親生,更表示小孩可能是任何亞洲男人的兒子。


穆罕默德五世也強調,他從未和兒子見面,沃沃迪娜只憑孩子的照片,「無法證明」他就是生父。


對此沃沃迪娜堅稱,兒子長得很像穆罕默德五世,兒子是二人結婚後,同遊澳洲時的結晶,打算向莫斯科法院尋求協助,也呼籲穆罕默德五世接受DNA鑑定,承認和小孩的父子關係。


▼沃沃迪娜堅稱,兒子長得很像穆罕默德五世。(圖/翻攝自Rihana Oksana Petra IG)


穆罕默德五世不曾打算讓這段婚姻公諸於世,加上沃沃迪娜從未獲得王室承認,但她卻試圖利用穆罕默德五世的身份,獲得名望、地位,更把婚禮變成「娛樂節目」。


穆罕默德五世更曾向親信表示,娶沃沃迪娜是他一生中最大的錯誤。


(封面圖/翻攝自Rihana Oksana Petra IG)

 

【往下看更多】
影后偷情片外流!綠帽尪爆忍痛回收 心酸原因曝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