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浮潛失蹤!鯊魚肚剖開見人掌…妻認婚戒崩潰

2019/11/08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尪浮潛失蹤!鯊魚肚剖開見人掌…妻認婚戒崩潰

不少人喜歡到海島度假,徜徉在大海中相當愜意,不過出門在外安全最重要,快樂出門也要平安回家。英國一對夫妻日前前往印度洋留尼旺島(island of Reunion)浮潛,但丈夫最後卻沒有一起上岸,妻子心急如焚,當地人表示,按照過去經驗恐怕是凶多吉少。然而,不久前居民捉到5隻鯊魚,其中一隻肚子內竟藏有一隻不知名的手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英國一對夫妻日前到位在印度洋留尼旺島浮潛,但丈夫卻未一起上岸。(示意圖/pixabay)

跳水, 扎金索斯, 希腊, 假期, 夏季假日, 爱好, 太阳, 海, 体育, 游泳, 浮潜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44歲來自英國的男遊客,和妻子一起到馬達加斯加東部的法屬留尼旺島度假。兩人出海浮潛時,他的妻子竟發現,丈夫潛入海中後就未曾上岸,趕緊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後便在附近岸邊和石縫中不斷搜索,卻始終不見他的蹤影。當地人坦言,該海域時常有鯊魚出沒,攻擊人類的事件層出不窮,推測男遊客或許已遭逢不測。


就在本周,當地居民捕獲了5隻鯊魚,將牠們進行解剖,果不其然在其中一隻鯊魚體內,發現一隻手掌,手上甚至帶有婚戒,這個事實讓妻子難以置信,她表示丈夫是游泳健將,不可能會遭到鯊魚攻擊,不過調查人員指出,也許是「是溺水之後被鯊魚分食」。

 

▼留尼旺島位在印度洋上,是馬達加斯加東邊的小島。(圖/Google Map)


據了解,這起悲劇是自2011年以來,發生的第24起人類被鯊魚襲擊事件。事實上,今年5月一名28歲的衝浪客,其中一條腿慘遭鯊魚咬斷,男子的遺體最後漂至港口,使得當地政府不得不重視。法國總統馬克宏上(10)月就提到,法國政府目前全力在思考如何面對鯊魚對人類造成的傷害與危機。目前留尼旺島上許多海灘均禁止游泳者和衝浪者進入,不過這些禁令卻常常被忽略。


(封面圖/ clicanoo.re )

 

【往下看更多】
私照瘋傳!小倆口蜜月X上癮 一天狂啪8回網看傻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