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技師受聘吳佩慈男友 蓋完竟被解雇…回不了台

2019/11/08 15:0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技師受聘吳佩慈男友 蓋完竟被解雇…回不了台

據傳身價高達232億的女星吳佩慈,不但擁有魔鬼般姣好身材,還與大陸富商男友紀曉波生下2子1女,人生勝利組的她,如今卻驚傳在塞班島經營的七星級飯店「博華皇宮」,無預警地要求200多名台灣技師打包走人自動離職,否則就不給機票回台,據了解至今還有157人困在當地無法回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佩慈和紀曉波原先從台灣招募200多名專業技師到塞班島飯店進行裝修工程,除了開出180萬的高額年薪之外,還打著包吃包住的福利,因此吸引不少人前往應徵,不料,在工程告一段落後被資方要求主動離職且沒有資遣費可拿。台灣勞工蘇先生表示,當初是透過台灣仲介接洽,合約簽證一起辦好,還說到:「合約上就有說7天前就要通知,或是你直接給我們7天的工資就可以提前解約,如果要提前解約必須7天前通知,或是以7天工資終止合約。」如今卻爆出在當地工作一年多的技師無預警遭到解雇,甚至還被要求簽署「自願離職同意書」公司才會負擔回國機票的錢。

 

▼吳佩慈和男友紀曉波在塞班島經營的七星級飯店。(圖/翻攝自 微博 )


▼吳佩慈與男友紀曉波生下2子1女。(圖/翻攝自 吳佩慈 IG )

 

據了解,疑似是資方想另招募薪資費用較低的蒙古和泰國技師,更有人大膽懷疑是因為負責人被換成大陸人,台灣員工遭到欺壓才引發此事,如今仍有157名台灣技師受困於當地回不來,讓這些台灣勞工相當氣憤,台灣勞工們已成立自救會,並詢問律師要找資方談判,雖然資方開了說明會,出爾反爾的態度,讓有一半工人,也沒有回去工作的意願,目前他們還正在與資方,針對資遣費等事項,進行談判當中。


(封面圖/翻攝自 吳佩慈 IG)

 

【往下看更多】
湊兩好!吳佩慈挺5月孕肚開趴 驚人身材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