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進新竹AI智慧園區 韓青年座談承諾撥款「創業基金」

2019/11/08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傾聽之旅來到新竹AI智慧園區和青年座談,說如果當選總統後要撥款創業基金讓年輕人當老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面對面與青年交談,這一次傾聽之旅,來到新竹縣AI智慧園區,舉辦座談會除了強調教育政策配套,更要讓青年暢所欲言,幫忙年輕人解決困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一般年輕人創業必須跟爸爸媽媽借錢,哥哥姐姐借錢,然後心裡面越來越虛,未來我們會盡量創造年輕人在創業的時候,可以取得資源,就是希望幫助青年解決錢的困難。」

 

除了強調學貸,全部由政府吸收創業基金,也要撥款讓年輕人的老闆夢,不再只是夢想至於主權基金,韓國瑜也要提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如果有愛心有責任感,然後又有經驗專業,世界人脈又非常好的人,來做中華民國主權基金董事長,帶動這些產業升級,跟全球台灣的這些佈局,我覺得會有很大的幫助。」

 

規畫完整政策配套,韓國瑜聽取民心,更承諾未來會舉辦不同座談會,體恤民眾辛勞大選即將到來,韓國瑜走訪各地,每個階層都要照顧,這次挺進高科技重鎮,不只要擴充產業鏈,還要深入了解年輕人,貼近民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