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入選北市優良教師 駁斥虐童 教育局:調查中

2019/11/08 11:33 字級:
讀稿
曾入選北市優良教師 駁斥虐童 教育局:調查中

台北一名國立大學副教授出面控訴,獨子就讀的小學音樂老師涉嫌對孩子施暴,導致男童罹患創傷後壓力症,一天有時會發作高達30次!對此,老師否認施虐,校方表示已經介入調查。這名音樂老師在校園中相當受學生歡迎,校門口的宣傳海報還有他的照片,從業20多年來,曾入選北市優良教師,也曾被學校評選為資深優良教師,成立合奏團,經常遠赴歐美多國演出,對於指控,他嚴正駁斥,回應沒有這回事!強調已經聘好律師會告到底,捍衛清白。對此,教育局表示已經獲報,調查當中。

YT廣告

 
▼劉姓教師曾被學校評選為資深優良教師。(圖/東森新聞)


自拍彈琴影片分享,劉姓教師跟著音樂舞動身體,模樣自信,在任教的小學校園裡是風雲人物老師,來到校門口,看到宣傳剪影,唯一一名老師入鏡,就是他帶學生演奏的開心合影,一張張照片中,總是帶著招牌燦爛笑容,如今被家長控告疑似虐童,他也大方答應受訪,嚴正駁斥指控。


▼劉姓教師總是帶著招牌燦爛笑容。(圖/東森新聞)


遭控虐童音樂老師:「我根本也沒有啊,所以他們也調查不出來,但是問題是,沒有的事,我們就不會,我們認真地去帶他。」


邊看著昔日帶著孩子們出國演出拍下的照片,老師一度講到很激動,他帶我們來到教室,裡頭貼了不少學生回饋的感謝卡,沿途遇到學生,互動都相當熱絡,看出在校人緣好,他也建立網站紀錄自己從業23年來的點滴,過去音樂作品多次獲獎,曾入選北市優良教師,後來成立合奏團,多次遠赴義大利、葡萄牙、西班牙、比利時、法國、瑞士等多國演出至今,還被校方評選為資深優良教師,面對家長指控,他還有話要說。


遭控虐童音樂老師:「(當事男童)他現在有打頭的動作,然後他就說那個打頭的動作是我傷害到他,我從來不動手的人啊,他們就亂告,因為(當事男童)生病了。」


不過,家長出示與醫師的對話,醫生看完孩子發作的影片後,說比較像是心理壓力表現出來的身心症,駁斥老師說法,但被控虐童,老師強調會捍衛名譽。


遭控虐童音樂老師:「不能隨便把我播放出去說我怎麼樣,不然我一定告到底,因為律師已經請好了,其實我很多學生也在當律師。」


從業生涯以快樂上音樂課為教學理念,劉姓教師駁斥家長指控,雙方將對簿公堂,交由司法定奪。

 

▼劉姓教師表示,從業生涯以快樂上音樂課為教學理念(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