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摑掌尖叫…救我!父母心痛控虐童 師駁斥

2019/11/08 11:16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名國立大學副教授出面控訴,獨子就讀的小學音樂老師涉嫌對孩子施暴,時間長達一年,導致男童罹患創傷後壓力症,一天有時會發作高達30次!家長拿出台大醫院診斷證明,醫生研判應該跟長期遭到老師不當對待有明確因果關係。父母心痛決定提告!對此,老師也受訪否認施虐,校方表示已經介入調查。

 YT廣告

 
▼男童病情發作,突然趴地慘叫。(圖/東森新聞)


控受虐男童:「好痛,啊。」


男童病情發作,突然趴地,四肢舉起又重重放下,慘叫、打自己,父母好心痛。


控受虐男童:「他都打我,他都欺負我,真的好怕喔,救命啊。」


指控受虐男童母親:「劉老師對不起,我錯了,接著就會出現被打的樣子,然後還有尖叫聲,我們覺得不太對勁,一直追問他,他就把老師打他的事情都說出來。」


拍影片蒐證,控訴小學劉姓音樂老師把男童關在密閉隔音的音樂教室毆打,導致男童身心出問題,有時一天發作30次,在國立大學擔任副教授的父親心痛表示,因為剛好跟音樂老師是鄰居,所以讓男童下課後也去老師家學音樂,卻疑似受虐。


指控受虐男童父親:「我們滿信任他的,沒有想到說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外面聽到有人轉述,好像他(劉老師)情緒控管差,上課時候會莫名其妙罵小朋友。」


拿出台大醫院診斷證明,診斷病名為「創傷後壓力症」,影響日常生活和學校適應功能,懼怕上學,研判跟一年多以來,長期遭學校班級任教的音樂老師在身體及精神不當對待,有「明確」因果關係。

 

▼台大醫院診斷證明,研判遭學校老師不當對待,有「明確」因果關係。(圖/東森新聞)


指控受虐男童母親:「他(劉老師)打完之後,會拎(男童)領子,恐嚇他說,你要是把我打你的事情說出去,你就慘了,這真的是太可怕了。」


媽媽說孩子以前好愛笑,跟這名老師學音樂三年,卻在去年發現孩子變了,對此,遭指控的老師嚴正否認施虐,校方回應10月28日得知後,隔天校安通報,啟動校安事件因應小組處理,教育局也表示已經獲報調查中,副教授看著獨子不再開朗,決定提告,找出真相。


▼校方得知後,隔天校安通報,啟動校安事件因應小組處理。(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歲兒弄髒尿布…狠媽痛毆致死!謊:自摔下床
曾入選北市優良教師 駁斥虐童 教育局:調查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