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市府面試不分區遭轟「黨政不分」 柯P:我最公私分明

2019/11/08 10:02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7)中午利用午休時間,在北市府面試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人選,遭到國民黨議員汪志冰質疑政黨不分,對此,柯文哲反擊說自己是用休息時間,表示自己是全台最公私分明的,敢說自己分得比國民黨還要清楚,回嗆如果要這樣,未來大家就用同樣的標準來檢驗。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vs.記者:「(你在市府面試不分區名單嗎),吃便當啦,(這樣是不是有公器私用的問題),哎喲 奇怪。」

 

▼柯文哲昨天中午利用午休時間,在北市府面試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人選。(圖/東森新聞)

 

午休時間 到底是在面試還是在吃便當,面對記者追問,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說就是不說,下一秒議員揭曉答案,其實柯文哲是一邊吃飯一邊面試民眾黨不分區人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北市府是你的黨部嗎),我跟你講,其他的案子都有出去(辦),我今天下午因為還要在議會質詢,我還怕這問題,我想說非上班時間來處理。」

 

趕緊改口說在市府處理的黨務至今只有這一件,即便柯文哲用的是私人時間,但地點選在北市府,也難怪遭議員質疑黨政不分,還要一旁學法律出身的副市長黃珊珊來評評理。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如果是他休息時間吃便當,他的對象是誰這不一定是黨務,(這是你的標準嗎),我同黨的同事也會來拜訪我,這算不算黨務呢。」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柯文哲休息時間吃便當,他的對象是誰這不一定是黨務。(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我是用吃便當的時間邀集,(你還是用市政府的資源嘛),你要這樣講好啊大家以後,(不然呢不然是要怎樣),那以後大家彼此用同樣的標準 ,(當然是這樣嘛)好可以,這裡有這麼多媒體,我還是全台灣最公私分明的,我絕對比你們國民黨分得清楚,這我敢講。」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認為柯文哲還是用市政府的資源。(圖/東森新聞)

 

不知是惱羞還是不滿被誤會,柯文哲越說越氣,聽到汪志冰要用500份雞排賭太陽花國賠案,柯文哲不會挺警察再上訴,柯P不甘示弱。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如果你會上訴我跟你賭500份的雞排),哈哈哈她輸了,(你敢不敢跟我賭),當然敢啊上訴有什麼困難。」

 

先不論是否有公器私用的問題,柯文哲市政黨務兩頭燒,還得利用午休時間從柯市長化身成柯主席,只能說就算沒有選總統柯文哲還是好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