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裸闖IKEA…李興文兒再道歉!爸竟誇:潛力無窮巨星

2019/11/07 20: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裸闖IKEA…李興文兒再道歉!爸竟誇:潛力無窮巨星

資深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日前為了拍片,裸體大鬧IKEA,引起軒然大波,李興文4日時發出聲明道歉,長子李堉睿則在昨天(6日)在Youtube頻道上透過影片道歉,他表示希望能與IKEA和解,並幫助扭轉形象,藉由此次的前車之鑑,不會再有任何人效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堉睿在影片中鞠躬道歉,並坐上爸爸的車,前往公司開會,途中李堉睿還轉頭問李興文:「爸爸你知道怎麼樣跟他們講,就是介紹我嗎?」李興文回答:「你是一個潛力無窮的巨星」,爸爸的話讓李堉睿似乎聽得很開心,他還接著說:「我是一個巨星,又是一個演員,又是一個嘻哈歌手。」

 

▼李堉睿在影片中鞠躬道歉,並坐上爸爸的車,前往公司開會。(圖/翻攝自 Youtube馬克斯willdoit



影片最後,李堉睿再度提起自己鬧出的夜宿風波,並表示本來是想帶給大家歡樂,「也許每個人的點不一樣,下次我再做的時候,我會去審慎認真的評估」。至於兒子與IKEA的和解進度,李興文今天(7日)受訪時表示無法多說,但李堉睿有誠意和解,這件事他讓兒子自己去處理,因為兒子已經成人,父母只能給他安慰和溫暖。

 

▼事發後李興文曾寫下千字長文,字句中滿是虧欠。(圖/翻攝自 李興文臉書)

事發後,李興文曾寫下千字長文,字句中滿是虧欠,「我深切自責,並認為自己是一個教子無方的父親而感到慚愧」,對於兒子犯下的錯誤,李興文改以支持代替責罵,「事過境遷了,我有跟他聊過,他也深刻道歉,他說想改變他自己;他涉世未深,回來後一直在我們的保護之下,不知道天高地厚,所以遇到這個教訓」。

 

(封面圖/翻攝自 Youtube馬克斯willdoit/李興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尪胸部變Acup…妻崩潰疑隆乳!醫傻眼揭真相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