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揭鴻海神秘面紗! 年砸3千萬豪氣健身房首曝光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07 20:4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揭鴻海神秘面紗! 年砸3千萬豪氣健身房首曝光

從來沒有正式對外開放的鴻海總部,今(7)日我們獨家直擊,創辦人郭台銘一年砸3千萬優化的健身房!甚至直接把游泳池蓋在廠區裡頭,還能靠大數據互聯網替健康把關,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來看鴻海的豪氣健身中心!

 YT廣告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看起來好像在頂級villa做SPA,但這裡其實是鴻海寵員工,蓋在廠區的游泳池,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來直擊。」神秘的鴻海總部從未對外公開,首度在東森財經鏡頭曝光,郭董每年砸三千萬寵員工,露天有籃球場大的游泳池,室內還有撞球館、桌球室、籃球機,豪氣健身房一覽無遺。

 

▼郭董每年砸三千萬寵員工。(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鴻海員工:「把一些排汗,這個可以排很多汗,排汗的話你整個就輕鬆。」、「瑜珈課程就老師上的很不錯,就整個人上完之後會爆汗,該訓練到讓自己有訓練到。」鴻海總部大樓80坪空間,員工各個著裝完備,一整排的跑步機最熱門,獨立開設的瑜珈課程和有氧拳擊每個月更是超過600人次報名。

 

健身教練高貫雩:「常跑步可能會有一些跑者膝的問題,或者是會有一些膝蓋痛 、腳踝痛,這些的問題,那我們這邊可以透過一些運動的處方然後去幫助他們,改善這些運動的傷害。」員工天天 報到來運動,旁邊這台跟人一樣高的機器設備也大有來頭,能直接跟手機連動。

 

▼健康ATM。(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科技業怎麼照顧員工,旁邊這台叫做健康ATM,不管是你每年的健康檢查紀錄還是平常量血壓體重,都會直接彙整大數據上傳雲端。」

 

鴻海健衛總處處長魏嘉蕾:「例如我們的血壓上面有任何異常狀況,我們後端的健康管理師這邊也會立即追蹤關懷,給予相關建議跟相關諮詢。」把員工當寶貝,從營養午餐到健康管理,處處看到郭式霸氣的寵員工法,要來搶當最幸福企業。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