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選倒數…侯友宜喊話:行政中立!被讚爆

2019/11/07 17:41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何時同台備受外界關注,昨(6日)侯友宜出席市政會議和第一線官員喊話,一定要保持行政中立,若違反絕不寬貸,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人找到去年侯友宜國慶發言做對比,大讚他始終如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要告訴我們在座的,尤其是區長事務官,請你抱持行政中立,這句話你要給我記得,我對違反行政中立絕對不會寬貸。」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市政會議,重申立場,更要求第一線官員保持行政中立,誠摯喊話強調初衷,讓台下很多官員感動落淚。

 

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是以政治掛帥的時代,大家只有一個目標,為台灣的好生活大拚,沒有口水、沒有對立和衝突,就算有也是少數。」

 

大選即將到來,侯友宜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有沒有機會同台,備受外界注目,但侯友宜說還是會以市政為優先,就算有另一個角色和身分,也不能忘了自己是事務官。

 

▼侯友宜說會以市政為優先,就算有另一個角色和身分,也不能忘了自己是事務官。(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看盡了很多從中央到地方的事務官無所適從,不但要保持行政中立,更重要,不管在公開場合私下場合,你就算有政黨傾向不要去惡意批評。」

 

一再強調行政中立,回顧去年3月,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記者會,他說要為民眾做事,還有去年國慶日時,也曾在臉書發文,認為台灣就是被藍綠惡鬥弄壞,團結才能向前走,不迎合政治人物,認為政務官就是要做好,自己應有的角色和分際,因為400萬市民才是他心中最重要的那一塊。

 

▼去年3月,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記者會,他說要為民眾做事。(圖/東森新聞)

 

▼侯友宜曾在臉書發文,認為台灣就是被藍綠惡鬥弄壞,團結才能向前走。(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就像我,自己有自己的黨,但是你不要忘了你是事務官,一定要保持行政中立,這會團結我們所愛的中華民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