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線7秒狂催!男翹孤輪卡縫隙 網哭求:別上路

2019/11/07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直線7秒狂催!男翹孤輪卡縫隙 網哭求:別上路

許多人一到18歲,就迫不及待想考駕照,甚至有人還會在生日當天跟學校請假,就為了在第一時間考到駕照。不過,「直線7秒」是考照大魔王,不少人都在栽在這關,一名男網友便透露,日前有民眾太緊張,第一次考照慘出局,沒想到再次上場時,仍舊左右搖晃,最後油門一催,竟連人帶車飛到一旁護欄,機車整個卡住動彈不得,網友看了直呼:「拜託別讓他上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傻眼照片,指出近日他到監理所辦事,忽然間,外面傳來一聲巨響,「砰一聲,大家出來都傻了!」原來是有年輕人正在考駕照,挑戰「直線7秒」時,對方疑似太緊張而狂催油門,結果一頭撞上旁邊的黃色安全護欄,整台機車卡在縫隙中,呈現車頭朝上的「翹孤輪」狀態,所幸年輕人並未受傷,只是被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傻,呆站原地等監理所人員來解救。原PO見狀也笑虧:「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了…人沒事就好,下次再來!」

 

▼年輕人考照疑似太緊張,狂催油門而撞上護欄,整台車「翹孤輪」卡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而有一名網友當時也在現場,他還原事發狀況,「我在旁邊剛好有拍到影片,無敵傻眼」,正當大家以為雙方是朋友時,網友趕緊解釋:「不是,我剛好在跟朋友說,每次考照都會看到一堆考不過的,這仁兄第一次就沒過,正好拍給他看第二次,就…」。

 

▼網友還原事發狀況,年輕人騎車搖搖晃晃,最後猛衝撞上護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真相揭曉後,不少網友笑翻回應,「這是傳說中最高境界嗎」、「第一個在路考翹孤輪的」、「能把機車騎成這樣也是神人,考試場地太小無法發揮實力」、「平常都這樣騎,一時改不來」、「這裡是兩輪考試,不是單輪喔」;也有網友傻眼直呼:「千萬別讓他考到」、「不要出來害人啊」、「他還是搭大眾交通好了」。

 

▼網友見狀傻眼直呼,「不要出來害人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表示當年順利考過駕照後,剛從監理所出來,就有一位女生開口借機車,「她問我說,摩托車可以借她騎考試嗎?我說好!加油!我在外面等妳」,結果對方考完出來後,竟讓網友的機車「雷殘」,讓網友超傻眼,「她還考過,我還真怕在路上遇到她,太恐怖了!」

 

▼有網友分享親身經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機車駕照考8次沒過!網見原因嚇壞:別上路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