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寫「足」字變功夫漫畫!2.5萬人笑讚:太有才

2019/11/07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兒寫「足」字變功夫漫畫!2.5萬人笑讚:太有才

孩子的想像力永遠讓大人意想不到,常會使人會心一笑。一名爸爸在臉書分享兒子的練字成果,只見兒子練習寫「足」字,起初遵循筆畫,寫得相當端正,沒想到第5遍後,竟開始走鐘,最後甚至變成一串「功夫漫畫」,讓他哭笑不得直呼,「你是不是找死」,其他網友看了也噴笑大讚,「被作業耽誤的漫畫家」、「有創意不該埋沒他」。

 YT廣告

▼爸爸在臉書分享兒子的練字成果。(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該名爸爸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曬出照片,只見橫線紙上寫了多個「足」字,但仔細一看卻發現,只有前面5字有照著筆順書寫,第6字開始,字體竟開始「演化」變成一個個小火柴人,接著還擺出不同的姿勢和動作,有出拳、踢腿、擺出氣功波的手勢,最後3個甚至手拿武器,連結起來宛如一部功夫漫畫,讓人看了不禁莞爾一笑,原PO也無奈直呼「 鵝(兒)子,你是不是找死」。

 

▼兒子寫「足」字,最後演變成小火柴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貼文吸引超過2.6萬人朝聖,許多網友看了都笑翻,紛紛留言,「這小孩有前途」、「有創意不該埋沒他」、「很有才的孩子,不要扼殺他的想像力」、「被作業耽誤的漫畫家」、「以後的動畫大師」、「好好培養成畫家你就可以退休了」、「其實是在做象形文字的逆推」、「太有才了,創意滿點,肯定是古代大文豪投胎的」、「再罰他個一百遍,看最後出現什麼」,也有人笑說,這像是一本武功秘笈,「難道是傳說中失傳已久的足之武功秘笈嗎」。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爆廢公社/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考倒2千人!友留超潦草紙條 他14字神解…網跪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