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面坑洞釀禍!高中生騎車慘摔 昏迷指數剩3

2019/11/07 15:30 字級:
讀稿

彰化一名18歲高中生,騎車途中路上竟然有一個坑洞,輪胎壓到回填不完全的自來水孔蓋,高中生重心不穩摔車倒地,急救後昏迷指數三。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男騎士高速騎在馬路上,經過一處路面時,突然車子突然搖搖晃晃,連龍頭都抓不穩,接著連人帶車倒地,一路往前滑行30、40公尺,沒想到又撞向路邊電線桿,人彈飛倒地,車殼四散噴飛。

 

▼男騎士撞向路邊電線桿,人彈飛倒地,車殼四散噴飛。(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撞到這個洞,摩托車剛好飛起來抖動,摩托車失控就滑倒了,就往前面電桿撞。」

 

撞擊力道猛烈,民眾趕緊幫忙報警叫救護車將男騎士緊急送醫,他的右大腿粉碎性骨折,經過急救昏迷指數只有三,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民眾趕緊幫忙報警叫救護車將男騎士緊急送醫。(圖/東森新聞)

 

鹿鳴消防分隊長陳柏豪:「發現他全身多處擦傷,懷疑頸椎也有受傷,立刻給予上頸圈長背板,立即送往醫院。」

 

事發在4號傍晚4點40分,18歲卓姓高中生,疑似打完工下班要回家換夜校制服,行經鹿和鹿一段時,機車撞到這個坑洞自摔重傷,禍手就是這兩大一小的自來水孔蓋,因為回填不完全,整條路面坑坑巴巴,造成至少六起車禍。

 

▼回填不完全整條路面坑坑巴巴,造成至少六起車禍。(圖/東森新聞)

 

工務處設備維護科長林慶濠 :「應該是有管線單位,他們管挖後做自行修復的時候,產生路面不平均的部份,這部份趕快擇期,相關管線單位做改善。」

 

儘管縣府人員表示,因為路面坑洞摔車受傷可以申請國賠,但意外一再發生,相關單位應該立即修繕,要是出了人命再回填修繕就來不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違規2度拒檢!警連開6槍嚇 惡駕棄車逃逸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