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招牌被染藍!農莊主人怒控:韓辦借用未告知

2019/11/07 14:33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這兩天到新竹搶客家票,不料今天上午的行程因為沒有門牌,怕支持者找不到,韓辦在宣傳單、標記、軟橋社區,生活田園農莊的地址,結果引起農莊主人不滿,他認為韓辦沒借沒問,就直接把農莊標記為集合地點,害他被朋友誤會挺韓相當無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傾聽地方聲音,7日來到新竹拙茁家園,手套、圍裙、斗笠,體驗當地蔬菜種植,但當地沒有門牌,就怕支持者跑錯點,宣傳單上標記了附近的軟橋社區生活田園農莊,農莊主人黎許傳不滿被貼標籤,先在臉書上抒發情緒怒槓韓國瑜。

 

▼農莊主人黎許傳不滿被貼標籤,先在臉書上抒發情緒怒槓韓國瑜。(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軟橋社區生活田園農莊主人黎許傳:「害我被罵 ,因為我們這個村莊本來就是一個有機 ,沒有政治色彩的一個環境 ,我們這個生活田莊也是一樣沒有政治色彩的 ,我個人可以有政治色彩 ,但是呢這個招牌不能有色彩。」

 

▼農莊主人黎許傳表示,生活田莊是一沒有政治色彩的。(圖/東森新聞)

 

就是因為沒借沒問,不告而用,讓農莊被貼上政治標籤,黎許傳才會頗有微詞 ,不過韓辦怎麼會這麼失禮數呢,幫韓辦安排行程的地方黨部出面認錯。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書記長洪文彬 :「他沒有說中豐路幾巷幾號 ,所以我在寫的時候我是有筆誤 ,造成這樣的錯誤 ,想要跟大家說抱歉。」

 

▼黨部書記長洪文彬表示,造成這樣的錯誤感到抱歉。(圖/東森新聞)

 

農莊主人說,事件發酵後,韓辦也知道代誌大條了,已經派人來詢問,目前已經化解不愉快。

 

軟橋社區生活田園農莊主人黎許傳:「他有來道歉了 ,我還是一樣開放這邊 ,我們也不會抗議,但是呢 就是提醒他們 ,以後碰到這種事情的話,事前跟人家尊重一下 ,禮貌一下就可以了。」

 

韓國瑜在拙茁家園種下菜苗播下希望種子,接地氣勤勞作希望未來可以豐收,不過拚總統輔選機器龐大,沒注意到LONGSTAY的眉眉角角,讓下鄉行程美中不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洗內褲惹議!他爆:30萬韓粉掀逃亡潮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