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洗內褲惹議!他爆:30萬韓粉掀逃亡潮

2019/11/07 1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洗內褲惹議!他爆:30萬韓粉掀逃亡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3日在白天無行程,晚間則上傳了一支在家「洗內褲」影片,遭到綠營猛批,包括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砲轟,「總統大選應該是治國理念的高格局競爭,不要再鬧笑話了!」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也直指,洗內褲影片一出,恐怕已經掀起了「韓粉逃亡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3日晚間上傳了一支在家「洗內褲」影片。(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吳子嘉在東森政論節目《關鍵時刻》表示,韓國瑜先前民調基本盤至少都還能維持在25%至30%之間,再加上韓陣營先前還喊出11月份民調,將要和總統蔡英文黃金交叉,但現在「洗內褲」影片一上傳,韓國瑜又瞬間變成1個土包子,「每天把他的糗相都曝露無遺的展現給全世界人看,變成國民黨1個愚蠢而且很low的一個標誌」,儘管韓粉不在乎,但還是會造成韓國瑜的民調下滑,「這種情況之下,國民黨完了嘛!韓國瑜掛了嘛!」

 

▼吳子嘉認為,韓國瑜又瞬間變成1個土包子。(圖/YouTube/關鍵時刻

 

吳子嘉指出,在此之前,國民黨擁有前所未有的最好一次的機會,起碼有機會在立法院過半,但韓國瑜如今恐怕守不住基本盤,搞不好在本(11)月22日參選人登記之前,國民黨可能會出怪招把他換掉,「靠什麼佳芬講堂、靠吳敦義去喝5杯高粱酒,統統來不及了!在這個情況之下,他這個草包距離總統的路,根本就談都不要談」。

 

▼吳子嘉猜測,國民黨可能會在參選人登記前,出怪招把韓國瑜換掉。(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吳子嘉透露,從目前民調來看,他本來認為是「六四開」,民進黨在韓國瑜上傳「洗內褲」的影片前,選情其實是有點緊張的,但韓國瑜這2天所爆出的新聞,信心似乎有了轉變;他更爆料,「一些本來挺韓的宗教社團、他們手上影響的票都是20、30萬,現在提出準備要離開韓國瑜,往支持蔡英文的方向上去,逃亡潮已經開始!」而這也可能將會讓國民黨的劣勢一發不可收拾。

 

▼吳子嘉爆料,本來挺韓的宗教社團已經展開「逃亡潮」。(圖/YouTube/關鍵時刻

 

▼相關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失業買豪宅?被酸選戰艱困…他爆2招脫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