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求歡遭拒...怒扯髮撞牆 女友爆血尖叫:死定了

2019/11/07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醫求歡遭拒...怒扯髮撞牆 女友爆血尖叫:死定了

新加坡一名35歲的醫生張順傑,被林姓女友指控酒後求歡遭拒後,竟然將對方鎖在房內暴打,導致女友骨折住院長達20多天。案件在近日開庭,這名醫師辯稱「喝醉不記得」,檢方則指張男選擇性失憶,但遭張男否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2017年8月27日凌晨,林女供稱,當天跟男友張順傑倒3個地方喝酒後回家,張順傑想跟她發生關係,但她覺得疲憊拒絕,沒想到竟被強行脫下褲子硬上。結束後張男還想繼續,但林女再度拒絕後,就遭暴力相向。

 

▼因女友拒絕求歡,張順傑憤怒毆打女友。(圖/翻攝自新明日報

 

林女說,當時試著打出門逃跑,但被對方拉住頭髮,導致摔在地上,接著臉上還被揮拳,「我一直尖叫,但他沒有停手,他還掐著我的脖子,不停按著我的頭撞牆。」張男的暴行讓她相當恐懼,心想「這次死定了」。

 

警方接獲林女父親報案,到場後發現張男房門上鎖,且裡面傳出女子尖叫聲,敲門沒人回應,決定破門而入,警方進門後發現林女蹲在角落哭泣,且滿臉鮮血,緊急將她送往新加坡綜合醫院治療,而她的手部及臉部有多處骨折,住院長達21天。

 

▼林女臉部多處骨折,住院20多天。(圖/翻攝自新明日報

 

此案在近日開庭,控方針對蓄意中傷跟非法禁錮等罪狀,對張順傑展開審訊,但他稱當時喝醉,已經不記得具體情況,不過控方直指張男酒量好,根本是選擇性失憶,企圖逃避責任,網友也留言痛批張男不配當醫生。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新明日報

 

【往下看更多】
同事拿掃把瞄準屁股…他慘被刺穿腸 血流滿地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