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推輔具國內產 減輕身心障礙者財務負擔

2019/11/07 12: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傾聽之旅,今天(6號)來到新竹,關懷弱勢族群議題,強調一定會改善政策配套措施,也做出承諾,要讓身心障礙者輔具,交由國內來研發技術,降低輔具高額費用,減輕身心障礙家庭負擔,更提出會規畫完善長照政策,讓老年人口不再憂慮。

 

擔心身心障礙孩童,年老後恐怕無人照顧,新竹市議長許修睿難過啜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連忙拍背在旁安慰,6號傾聽之旅來到新竹,關懷弱勢族群議題。

 

透過面對面交談,韓國瑜深入民心,做出承諾,對於身心障礙者輔具,韓國瑜未來也要台商研發技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我們身心障礙者的輔助器具,我也保證,鼓勵所有企業家投入這裡面的研究,這個絕對是,自己台灣人需要,而且也一定是很大產業鏈。」

 

減輕身心障礙者負擔,讓輔具能由國內生產,讓台灣走向國際品牌,還有長照缺失,韓國瑜要一併改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超高齡社會,不管是長照基金,長照地區、長照的政策,我們今天不規劃不設計,將來一定會後悔。」

 

選舉將近,韓國瑜走訪全台各地,傾聽民心,這次和身心障礙者誠摯交談,搶攻弱勢選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