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張孝全虐戀揪心!賈靜雯新影集再飆演技

2019/11/06 22:37 字級:
讀稿
和張孝全虐戀揪心!賈靜雯新影集再飆演技

藝人賈靜雯自從拿下金鐘獎後,戲約不斷,最近演出華語影集《罪夢者》,從少女演到媽媽,播出以來討論度高,但卻評價兩極,有人看不懂,也有人認為好看,她在劇中和張孝全精彩擁吻戲,如今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和男神張孝全,來段浪漫擁吻,賈靜雯在最新華語影集罪夢者中,挑戰從18歲少女,演到為人母親,但兩人的情路並不順遂,賈靜雯在生孩子那天,張孝全卻因意外被捕入獄。

 

從含淚顫抖到失控大哭,賈靜雯再展神級演技,觀眾看得揪心。

 

演員賈靜雯:「在進那個,探監的房間之前,其實心情在化妝的時候,就已經是沉重的,是孝全隔著那個玻璃,我們兩之間的那個、那種互動,我覺得不用特別什麼,就已經印象深刻。」

 

▼賈靜雯回憶當初拍攝場景。(圖/東森新聞)

 

其實罪夢者播出以來 ,討論度高,但評價卻很兩極,有網友認為兄弟打鬥戲太多 ,劇情跳來跳去看不太懂,也有人給予高肯定,其實更多人全衝著,女主角賈靜雯而來。

 

▼賈靜雯在戲中挑戰從少女,演到為人母親。(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我拜託你們新媒體的小編,注意一下,怎麼會用自殺這兩個字呢 ,立刻把自殺這兩個字,給我撤掉。」

 

賈靜雯在我們與惡的距離,演活新聞台主管,網友就評論,賈靜雯其實非常適合演,職場女菁英。

 

▼賈靜雯演活新聞台主管。(圖/翻攝自臉書我們與惡的距離

 

過去不論是在電影《寒蟬效應》,飾演公益律師,還是客串戲劇《獵場》成為董事長,賈靜雯職場裝扮都相當有氣勢,這次在罪夢者,化身大哥的女人,賈靜雯每回都在突破自我。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Netflix Asia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