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市審預算付委爆衝突 藍綠議員互告傷害

2019/11/06 16:3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議會審預算,藍綠爆發肢體衝突,各有1人掛彩送醫,藍綠議員互告傷害。民進黨議員林宛蓉今天在同仁陪同下按鈴,控告國民黨議員劉德林傷害。劉德林也不是省油的燈,開記者會反擊,宣告他除了告林宛蓉誣告,還要加碼告其他議員傷害,看來藍綠不只在議會攻防,場外也吵得猛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議員林宛蓉,在2名議員攙扶下,不時手摸著頭,緩緩走進高雄地檢署。

 

▼民進黨議員林宛蓉,走進高雄地檢署。(圖/東森新聞)

 

拖著虛弱的身體也要現身,黨內同仁不捨,排開手邊工作,用行動力挺,陪著她按鈴控告,國民黨議員劉德林傷害。


當時藍綠爆發衝突,劉德林從後面鎖住林宛蓉的脖子,接著又連推帶拉將她推倒在地,造成林宛蓉後腦著地腦震盪,事隔多日,還是會頭暈不舒服。

 

▼劉德林從後面鎖住林宛蓉的脖子。(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民)林宛蓉:「惡劣粗暴的手段,勒住宛蓉的脖子,當時,真的是無法呼吸,真的太沒有人性。」

 

高雄市議員(民)李喬如:「他(劉德林)會用社會格鬥的方式,用在議事廳,我們也支持,林宛蓉行使他的,這個法律的告訴權。」

 

民進黨砲口一致,譴責暴力,捍衛他們的價值,劉德林額頭、右手還包著紗布,在其他議員陪同下,大力反擊。

 

▼劉德林在其他議員陪同下,大力反擊。(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國)劉德林:「民進黨含血噴人,移花接木,企圖混淆,以及栽贓,本人決定透過法律途徑,討回公道。」

 

高雄市議員(國)李雅靜:「不要再做秀了,不要做秀無下限,不要再給人看笑話。」

 

不是只有民進黨提告,國民黨也跟上,除了提告林宛蓉誣告,還加碼告其他3位議員傷害,藍綠繼議會攻防之後,場外也吵得不可開交。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