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左胸被狠撞!氣炸怒告 網歪樓:想撞右邊

2019/11/06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正妹左胸被狠撞!氣炸怒告 網歪樓:想撞右邊

走在路上不小心撞到人,通常都會說聲抱歉,但一名女網友就發文抱怨,表示日前走在人行道時,突然被一位年約50多歲的阿伯擦撞胸部,且力道不小,沒想到對方卻一句道歉也沒說,就若無其事離去,她氣得大罵,「真的超沒有禮貌!所以我認定他就是故意的」,據悉,該名女網友已決定提告,6日會到派出所做筆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發文抱怨被阿伯擦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自拍影片,只見她氣到飆髒話「我真的快氣死了,有一個死阿伯,走路不看路,手還撞我胸部,還撞超用力也不道歉,X!」她在貼文進一步解釋,自己原本順順走在路上,突然有位外觀看起來約50歲的阿伯,竟在她毫無防備下用力狠撞她,「衝過來用手肘撞我胸部大步走掉,我不相信他不知道撞到人,一句抱歉都沒有,我覺得超痛,還傻在路上超不爽,想追過去卻不知道要罵他什麼,整個左胸大片撞下去走掉,這是不小心嗎?我真的很不爽!」

 

▼女網友被撞後自拍影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事後也更新表示,當晚有到派出所請員警協助調閱監視器畫面,「前面剛好有人擋住我一半身體,看起來他只撞到我手臂,無法追查」,她認為,如果撞到人,應該會轉頭說聲抱歉,「但是那個阿伯並沒有,居然若無其事往前走,這是蓄意撞人吧?連停下來一下都沒有,真的超沒有禮貌!所以我認定他就是故意的!」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女網友將於6日至派出所提告並製作筆錄,詳情仍待調查。

 

▼女網友決定提告,其他網友紛紛歪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撻伐男子的行為,「就是有這種不蘇鬼」、「被騷擾是真的很不舒服」、「丟鞋、丟武器,死老頭」、「直接報警,調監視器告他,老不修」,但也有不少人把焦點放在原PO的高顏值,歪樓直呼,「好了,妳乖乖,我讓妳抱抱」、「版主的聲音很好聽」、「奇怪了!我怎麼覺得罵人的樣子特別有氣質」、「我看看胸部有沒有黑青」、「我撞右邊好了」、「我只聽到你說的髒話,說得很好,讚喔」。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短髮妹彎腰逛超商…雪乳見客!身分曝光網暴動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