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尋失蹤兒!母滲透邪教當廚娘 竟遭打瞎雙眼

2019/11/06 14:52 字級:
讀稿

今年9月,南投國姓爆發邪教組織打死女信徒案件,自稱聖母的林欣月遭到羈押,現在不少家屬紛紛跳出來找尋家人,一名家住台中東勢的謝姓婦人更為了找尋兒子下落,兩年前滲透進邪教當廚娘,結果因為頂嘴,遭教徒持棍棒打頭,導致雙眼失明。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需要家人攙扶才能穩穩的坐到椅子上,這名婦人為了找兒子,被邪教戳瞎雙眼。

 

▼婦人為了找兒子,被邪教戳瞎雙眼。(圖/翻攝自youtube CTWant/東森新聞)

 

被害人謝姓婦人:「回去來還一直打頭,夭壽喔就照常打。」

 

這名家住東勢的謝姓婦人,接受周刊調查,他的兒子多年前加入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也稱做日行一善學會,結果像是人間蒸發,他為了找兒子,扮演臥底進到邪教當廚娘,結果因為頂嘴遭教徒持棍棒戳瞎雙眼,今年9月,台中檢警大陣仗破門,攻破這個位在南投國姓的邪教組織,逮捕自稱聖母的林欣月,現在被害家屬紛紛跳出來找失聯已久的家人。

 

▼謝姓婦人為了找兒子,扮演臥底進到邪教當廚娘。(圖/東森新聞)

 

陳媽媽:「很擔心啊非常擔心,每次去找(女兒),就是被他們(教徒)罵回來。」

 

焦急的母親想起雙胞胎女兒忍不住哽咽落淚,當年帶著女兒加入邪教,等到發現不對勁已經來不及。

 

▼焦急的母親當年帶著女兒加入邪教,等到發現不對勁已經來不及。(圖/東森新聞)

 

陳媽媽:「所以心很痛,那個林欣月很惡毒的地方,就是要叫我女兒來打媽媽,然後讓我們彼此產生怨恨,仇恨之後越來越加深,讓我們越來越漸行漸遠。」


聖母雖然被逮,但他底下信眾仍然在台灣跟大陸地區活動,一些逃離出來的人,發現家人遭到洗腦卻也連絡不上。

 

▼今年9月,台中檢警大陣仗破門,逮捕自稱聖母的林欣月。(圖/東森新聞)

 

詹媽媽:「我就告訴我自己,反正她還活著我祝福她,我也找不到證據。」

 

陳媽媽:「我很難過我把她們帶進去,我對這個點我很自責,我甚至回來我要跪下來跟她們道歉,媽媽錯了帶妳們進入邪教。」

 

據了解,這些失聯家人都是離家兩三年以上,而且都被帶到大陸生死未卜,或是繼續遭受非人道方式傳教,現在家人都希望檢警能加快調查進度,替他們找回家人。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CTWant/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被色誘入全能神!一家5口離家 3人慘死塞冰箱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