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車被刮花!他靠Google街景抓凶 網秒懂:難怪落跑

2019/11/06 14: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愛車被刮花!他靠Google街景抓凶 網秒懂:難怪落跑

愛車好端端停在停車場,卻無故被刮出一長條刮痕,想必會讓許多車主看了火冒三丈。日本一名網友在Google Map街景中,驚見一幕離奇事故畫面,疑似還拍到肇事事主,目前已吸引2.1萬人轉推、6.3萬人朝聖按讚。不過,難得的畫面曝光後,當網友一看發現被撞的車子,紛紛秒懂為何肇事車輛要落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將愛車停在收費停車場,回頭取車時,卻發現車身的右前輪處被擦撞。(示意圖,非當事車/Pixabay)

 

原PO在推特上透露,今(2018)年5月將愛車停在東京立足區的某間收費停車場,沒想到,回頭取車時,卻發現車身的右前輪處被擦撞,原本被黑色油漆覆蓋的地方,更是被大面積刮花,讓他看了相當心疼無奈,因為現場沒有看到肇事者,再加上停車場沒有裝設監視器,而擋風玻璃上,僅留有1張當地警方的紙條,讓他得知事發日期和大約時間,並請他進一步與警方聯繫。

 

▼車身的右半邊慘遭刮花。(圖/Twitter/remiria_cbr

 

幸運的是,原PO事隔5個月後,突發奇想透過Google Map,隨手搜尋該間停車場的照片,竟意外碰見愛車被擦撞的一幕,而疑似肇事的紅色馬自達(Mazda 6)旁,還站了1名平頭男子拿著手機,似乎正在查詢資料,因此認為他很可能就是肇事車主。

 

▼Google Map疑似拍到肇事事主。(圖/翻攝自GoogleMap、remiria_cbrTwitter)

 

畫面一出,有眼尖網友發現被撞的黑色車子品牌是百萬名車瑪莎拉蒂,紛紛蓋樓笑回,「有這樣的巧合嗎?哈哈」、「Google見證了犯罪過程」、「難怪對方要落跑」、「這修復價格不得了」,但也有人表示,「真的是很神啊,就是這麼剛好的瞬間,可是車牌碼掉了,也找不到事主吧?」

 

(封面圖/Twitter/remiria_cbr)

 

【往下看更多】
谷歌街景2年後「同地點、服裝」再拍到她 網瘋朝聖笑歪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