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求再等等!癌爸親筆信回:老天沒虧待我 網淚崩

2019/11/06 13: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兒求再等等!癌爸親筆信回:老天沒虧待我 網淚崩

你有多久沒收到手寫信了?一名男網友透露,父親幾個月前檢查出罹癌,但他出社會後提著一卡皮箱就北上,日以繼夜地打拼,因此一聽到爸爸罹癌的消息,便懇求爸爸照顧好身體,再給他一點時間盡孝道,而父親則是寫了一封143字的感人信回應:「老天已沒虧待我了!」讓超過1.5萬網友感動淚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封手寫信,「這是一封父親寫給我的信,幾個月前父親檢查出肺腺癌,現在努力的在抗癌。」不過,他為了成為父母的驕傲,自出社會後就帶著一卡皮箱北上打拼,「父母三十幾歲買房,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更加努力,畢竟現在買房真的很不容易!父親檢查出肺腺癌的時候,我拜託了他,一定好好照顧身體,再等等我。」

 

▼原PO出社會後,便帶著一卡皮箱北上打拼。(示意圖/pixabay)

 

面對兒子的孝心,原PO爸爸則是親手寫了一封長信給他,「兒子啊,從你出生到現在,我已經非常滿足了。」爸爸指出,自己在國小三、四年級時,有次在外游泳,不小心溺水而幸運獲救,從那次之後人生等於重新活過,因此,看見兒子吃苦耐勞又充滿拚勁,是自己身為人父最滿意的事,「人啊,從懂事就不能有遺憾,不然後悔莫及。當年我也以五子登科打拼,什麼都沒有,雖累但很滿足自己打拼的這一切。」文末,爸爸更感激的說道:「尤其生你們三姐弟,老天也已沒虧待我了!」

 

▼原PO爸爸寫信勸兒子「人生不能有遺憾」。(圖/翻攝自爆爆怨公社

 

看見爸爸充滿溫度的手寫信,原PO引述信中爸爸所言,「人只要一懂事,就不能有遺憾,告訴自己要加油!」同時,他也向眾網友喊話,「你們有多久沒收到父母的信了呢?有空就回家吧!」

 

貼文一曝光,隨即掀起熱議,不少網友感動回應,「好感動,眼淚都莫名的掉下來」、「天哪!洋蔥,父親對你們有滿滿的驕傲滿滿的愛,加油!關關難過關關過」、「真的,有空就回家,我父親也是癌症,為了家人努力抗癌中,祝福令尊治療順利,平安健康」;也有人看完深感同感,「原本我跟我父親關係很不好,直到他罹癌我才驚覺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了,我真的很後悔。我記得他臨終前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我從來沒有好好看過你,但你一直是我的驕傲」,字字句句都透露著對父親的懷念。

 

▼網友看見原PO和爸爸的感情,紛紛感動淚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超商印舊照被拒…阿公抖手泛淚!原因惹網鼻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