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國昌反推「惠中6大措施」 再批:泥菩薩過江了還惠台?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06 12:1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黃國昌反推「惠中6大措施」 再批:泥菩薩過江了還惠台?

大陸國台辦於(4)日推出了最新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的「對台26條措施」,國台辦表示,這26條措施是「對台灣人一視同仁的具體體現」,並給予台灣民眾更多制度上的保護。不過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於臉書PO文表示,國台辦此舉明顯又是為了影響選舉的統戰手法,並隨即提出了「台灣惠中6大措施」作為反擊。

YT廣告

 

▼大陸國台辦於(4)日推出了最新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的「對台26條措施」(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26條措施 site:https://fnc.ebc.net.tw/FncNews」的圖片搜尋結果

 

黃國昌昨(5)日於臉書PO文表示,大陸惠台的26項措施明顯又是為了影響選舉的統戰手法,臺灣民眾其實大都免疫,覺得無聊。黃國昌也表示,我們也可推出「臺灣惠中6大措施」,當中包括「隨你上網、免翻牆」、「評論時政、免坐牢」、「信仰耶穌、免失踪」、「支持西藏、免勞改」、「力挺香港、免被毆」、「批判習大、免槍殺」,黃更在最後補上一句「以下開放接龍」,而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

 

網友逗趣的留言表示,「買真奶粉,免出國」、「想要投票,免投胎」、「口罩上街、免被抓」、「吃滷肉飯,免豬瘟」。

 

而今(6)日黃國昌再度於臉書PO文表示,在大陸工作的昔日同窗深夜像他透露,現在大陸排骨一公斤就要價160人民幣(約台幣700元),更一針見血地痛批,大陸都泥菩薩過江了,還惠台?並又延續了先前所說的台灣惠中政策接龍,他表示,「餐餐豬肉、免客氣」。

 

▼黃國昌再度於臉書PO文表示,在大陸工作的昔日同窗深夜像他透露,現在大陸排骨一公斤就要價160人民幣(約台幣700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