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子瑜公開夢想清單!網笑噴:果真台妹

2019/11/06 12: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周子瑜公開夢想清單!網笑噴:果真台妹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擁有立體五官、甜美外型的她自出道以來就擁有超高人氣。近日她開直播和粉絲們互動,也透露自己一直想完成的計畫,結果台灣網友一聽後笑噴,紛紛大讚「台味十足」、「果然是台南女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子瑜近日開直播,透露自己一直想完成的計畫。(圖/翻攝自周子瑜IG)

 

工作滿檔的子瑜,在4日時趁拍攝個人畫報的空檔,突然開直播和粉絲聊天,有人問起她「接下來最想完成的計畫或事情」,她直言就是「考機車駕照」,子瑜也說,由於在自己的家鄉台灣,許多人都是騎摩托車代步,從小就很想學騎車,也希望能夠趕快考取機車駕照,不過韓國人幾乎都開車,騎機車相對來說較危險,目前還在考慮中。


▼子瑜透露最想完成的計畫就是考機車駕照。(圖/翻攝自VLIVE)


也有粉絲問子瑜,「最近有想嘗試什麼新髮色嗎?」她則大方回應,受到其他團員的推薦,最近很想嘗試紅色,「她們說這對我來說是最漂亮的髮色。」

 

▼子瑜也透露,想嘗試的新髮色是紅色。(圖/翻攝自VLIVE)


(封面圖/翻攝自周子瑜IG)

 

【往下看更多】
慶4週年!TWICE合體萬聖趴 子瑜扮黑魔女美炸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