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奔苗栗衝選情 劉政鴻、徐耀昌不計前嫌同台相挺

2019/11/06 11:5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展開苗栗的傾聽之旅,難得現任縣長徐耀昌和前縣長劉政鴻不計前嫌,破天荒同台挺韓,另一方面,韓國瑜在宮廟場致詞時,還能看見有深綠背景的前議員蔡銘雄都倒戈相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支持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

 

夾雜著凍蒜聲,韓國瑜大口吃柿餅,這回他參訪苗栗柿餅加工廠,只見在地立委徐志榮不時摸著他的肩,帶他跟員工搏感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展開苗栗的傾聽之旅,參訪苗栗柿餅加工廠。(圖/東森新聞)

 

小雞全力助攻,而藍營地方派系大老更破天荒同框挺韓。

 

苗栗縣長徐耀昌vs.立委陳超明vs.劉政鴻:「海線的陳超明立委,以及那劉前縣長,支持韓國瑜韓市長。」

 

參訪苗栗五穀文化村,現任縣長徐耀昌滔滔不絕講不停,而跟他曾產生嫌隙的前縣長劉政鴻沒有閃人,反而坐在最邊邊聽他講,重點是兩人還並肩行走陪韓進場。

 

兩人雖無談話,但誠意十足,而韓國瑜宮廟場致詞時還能看見有深綠背景,連前總統陳水扁都曾去他家拜會的前議員蔡銘雄都現身相挺。

 

▼苗栗這仗藍營高喊團結,綠營人士還倒戈,也難怪韓國瑜一直把笑容掛在嘴上。(圖/東森新聞)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一定苗栗,至少一定要有6成5以上的票,好不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把政治拿開來,其實全台灣2300萬人都在一條船上,我們都是一家人,中國共產黨無時無刻不想併吞中華民國,內部咧 ,民進黨無時無刻,不用台獨 ,想要併吞中華民國。」

 

苗栗這仗藍營高喊團結,綠營人士還倒戈,也難怪韓國瑜一直把笑容掛在嘴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