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移工休息區遭扭曲 韓國瑜罕見強勢澄清

2019/11/06 11:29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參加工商界座談,有業者問到移工管理問題,拋出是否可以建立一個休閒園區,韓國瑜說會研究。但沒想到,這段提問過程被特定媒體曲解成是「集中管理」,更指這政策是歧視,讓韓國瑜當下立刻澄清,這跟過去韓國瑜的處理方式相當不同。外界分析,韓國瑜曾經在許多議題吃過虧,這次警覺到把話講清楚,才能避免被做文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談到移工管理問題,被說是「集中管理」。(圖/東森新聞)


記者:「外勞設置專區的部分,你不覺得這涉及歧視問題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說會研究。」


聽到記者提問歧視兩個字,韓國瑜不忍了,正面回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有說集中管理嗎,我有說集中管理嗎,你的問題好像扭曲了我的答覆,業主剛剛的問題是,外勞出去會破壞環境,不是,不是。」


▼韓國瑜認為自己的想法,遭記者扭曲。(圖/東森新聞)


連續說了好幾個「不是」,就怕再被「標題殺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你完全扭曲了我的講法,我們把話講清楚,我們把話講清楚,你完全故意扭曲我的問題,我不知道你是哪個媒體?你完全扭曲,因為我是講休閒,如果外籍移工需要一些休閒區,政府可以去思考,麻煩您重複我講的話,休閒好嗎,重複一遍好嗎,休閒,你講一遍好嗎,可不可以,休閒。」


記者:「我是三立新聞,我沒有故意扭曲。」


韓國瑜罕見的在聯訪時停下TEMPO,駁斥提問記者,因為原本在座談會上,他是這樣說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中央這邊如果有可能,我們願意來研究,外籍移工專門的這些休閒區。」


記者:「集中管理,不覺得涉及歧視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有說集中管理嗎?」


或許是真的學到教訓,相較於前幾次的議題攻防上,常常聯訪時回答不清楚,結果讓火燒了好幾天之後才來滅火,這次在記者提問時,韓國瑜才會選擇直接回擊。

 

資深媒體人單厚之:「第一時間警覺到這問題有可能會出事,所以他在回答問題時很認真去解釋清楚,他回頭去問,說你是哪個媒體這種東西,在我們自己媒體人來看,我是不太喜歡、習慣,人家這樣去問事情。」


▼單厚之表示,韓國瑜說你是哪個媒體,這種東西自己不太喜歡。(圖/東森新聞)


為自己澄清,卻一時壓不住脾氣,當下有點小動怒的韓國瑜,這個點在大選的敏感時刻,也可能被對手抓到小辮子,畢竟只要沉得住氣,高度自然就會出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