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臉書上遭嗆頭城小孩沒用 三車尋仇竟砍錯人

2019/11/06 11:03 字級:
讀稿

4日晚上,宜蘭礁溪一間超商外,藍姓男子跟朋友們在外頭聊天,沒想到突然來了三輛車,朝著他們揮球棒,導致有兩人分別是手背跟背部受到刀傷,原來是蘇姓主嫌在臉書上被嗆「頭城小孩沒用」,這句話惹怒他,開車前往宜蘭市找嗆聲男子尋仇,卻根本認錯人。

YT廣告


▼蘇姓主嫌在臉書上被嗆「頭城小孩沒用」,隨即前往宜蘭市尋仇。(圖/東森新聞)


急診室內,男子手上包著紗布,怎麼也沒想到,跟朋友聊天莫名遭襲擊,兩人分別手掌跟背部受到刀傷,還原這起事件。


超商前來了好幾輛雙載機車,受傷男子跟朋友相聚聊天,沒多久卻來了三部車,下車就亮出刀棍朝他們追砍,有人驚恐逃命,不到幾分鐘的時間,他們隨即開車離開,超商前濺血,地面留下斑斑血跡,店員趕緊拿拖把清理。


▼受傷男子跟朋友聊天,卻突然有人拿刀追砍他們。(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好幾輛車衝過來,拿球棒,鋁棒就一直打,從停車到打人,不到三分鐘就馬上走了。」


警方:「全部都過來,全部都過來,全部都站好,好不好,我們先了解什麼情況。」


遭砍傷者友人:「沒有,我們來這邊聊天。」


警方獲報出動快打到場,砍人男子已經逃逸無蹤,留下遭砍男子的朋友們,他們無奈地說,只是過來聊天,但員警不敢大意。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砍人男子已經逃逸。(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順利逮到蘇姓主嫌跟他五名朋友。


20歲蘇姓男子因為在網路上跟陌生男子發生糾紛互嗆,對方又說了一句,頭城小孩沒用,讓他更加生氣。


4日晚上10點多,開車行經宜蘭礁溪四城一間超商,看見外面有多人聚集,以為就是他們,三部車直接擋在機車後方,下車六人拿著西瓜刀還有棍棒武器追砍,造成兩人流血送醫。


經過警方調查,沒想到他們根本就是尋仇找錯人,蘇姓主嫌跟義氣相挺的朋友通通遭逮,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沒想到為了一時怒火波及無辜,付出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