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強首長應援片曝光 劉寶傑譙翻:韓國瑜最混

2019/11/06 09: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12強首長應援片曝光 劉寶傑譙翻:韓國瑜最混

世界12強棒球賽精彩開打,中華隊昨(6)日首戰波多黎各,成功以6:1擊敗波多黎各,今天將對上委內瑞拉拚二連勝。為了替台灣隊加油,主辦單位特別邀情全台縣市首長錄製應援短片,但高雄市長韓國瑜所拍的應援片,卻讓新聞節目《關鍵時刻》劉寶傑和來賓怒批,「他連加油都打混!他到底在忙什麼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拍的應援片,掀起外界批評聲浪。(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臉書粉專「世界十二強棒球錦標賽」最近上傳了各縣市長,精心替台灣隊加油的影片,不少人都發揮創意、準備道具,穿上棒球裝在各種場景錄製,惟有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影片,不僅沒有字幕、特效,就連格式也都拍錯,疑似僅用手機錄製的直立畫面。對此,東森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來賓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指出,包括雲林縣長張麗善去斗六棒球場出外景,花蓮縣長徐榛蔚跟少棒隊去花蓮棒球場出外景,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跟學姐還有熊讚一起出外景,更別出心裁的是,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地跑去日本阪神甲子園球場拍攝;此外,屏東縣長潘孟安,嘉義縣長翁章梁也都化身球員,大家都非常重視目前如火如荼的棒球賽事。

 

▼雲林縣長張麗善以及宜蘭縣長林姿妙都到棒球場出外景。(圖/世界十二強棒球錦標賽臉書)

 

▼屏東縣長潘孟安、嘉義縣長翁章梁也都化身球員,替中華健兒加油。(圖/潘孟安翁章梁 Weng Chang-Liang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學姐還有熊讚一起出外景。(圖/柯文哲臉書)

 

▼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地跑去日本阪神甲子園球場拍攝短片。(圖/勇媽阿惠 - 黃敏惠臉書)

 

李正皓表示,「棒球是庶民在看,更是國人最喜歡看的國球」,由於連續2屆奧運都沒有棒球項目,2020東京奧運棒球才又重返競賽項目中,所以全民都相當引頸期待。不過,他隨後話鋒一轉,狠酸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你旁邊不是有行銷天才潘恒旭嗎?不是最重視庶民嗎?」直指韓國瑜的影片根本是用手機拍攝,不僅內容單調,也沒有字幕、特效,就連格式都跑掉,因為所有人的影片都是橫式,只有韓國瑜以直式畫面呈現,讓他忍不住吐槽,「坦白講,用這種方式不要說幫12強加油,連幫女朋友祝壽都會被罵啦!」

 

▼李正皓直指韓國瑜的影片根本是用手機拍攝。(圖/YouTube/關鍵時刻

 

主持人劉寶傑認為,12強對台灣棒球非常重要,所有縣市長全都卯足全勁,來展現對棒球的熱愛,但後來發現韓國瑜是最混的,每個人都有道具,而他連加油棒都沒有,「沒有工作,不用趕高雄,也不去總質詢,選舉也二二六六的」,怒轟韓國瑜面對所有事情都在打混摸魚。

 

▼相關影片▼

 

(封面圖/YouTube/關鍵時刻)

 

【往下看更多】
彭政閔高雄最終戰 韓國瑜送他簽名球…網看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