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賣腎幫追星…下場淚崩!華仔狂粉忍12年後悔了

2019/11/06 0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父賣腎幫追星…下場淚崩!華仔狂粉忍12年後悔了

劉德華狂粉楊麗娟11年前登上新聞版面,因為她的父親為了幫女兒追星,不惜賣屋賣腎,最後跳海過世,失去父親的她大受打擊,自此從公眾視線消失。然而近日她接受訪問,坦言「已經看淡了」,未來只想讓媽媽能過得好一點。

YT廣告

 

楊麗娟接受《豫見後來》採訪,透露在父親過世之後,把骨灰灑進了黃河,每年清明節等重要節日就到河邊祭拜,跟爸爸說說話。

 

往河裡放下花束,楊麗娟說著說著不禁哽咽:「女兒知道,你為我付出了很多。我和媽媽現在都很好,我們知道努力生活,我會照顧好媽媽的。你是我最好的父親…請你原諒女兒。」

 

▼楊麗娟每年清明節都會到黃河邊祭拜,和父親說話。(圖/翻攝自《豫見後來》)

 

經過這些年,楊麗娟稱自己「看淡了很多事情」,現在覺得一個人過得也很好,不會做太多的打算。她目前在超市當臨時促銷員,1個月賺人民幣2000元(約台幣8800元),希望能努力讓生活條件慢慢變好,給媽媽更舒適一點的生活。

 

如果人生再重來,還會不會選擇像之前那樣過日子?楊麗娟堅決表示:「我不會那樣去做,不會了。」她也說,覺得自己其實很幸運「我感謝上蒼沒有丟棄我,我現在每天都很感恩。」

 

楊麗娟16歲開始迷戀劉德華,爸爸為了滿足她,不惜賣屋欠債,還企圖賣腎換錢,怎料因為無法幫女兒實現心願,便留下遺書在香港跳海自盡,信中對劉德華充滿責難。當時,劉德華因為心理壓力太大,還曾經不得不求助於醫生。

 

▼現在在超市工作的楊麗娟提到,希望努力讓媽媽過上更舒適的生活。(圖/翻攝自《豫見後來》官方微博

 

《豫見後來》節目播出後,讓許多網友熱議楊麗娟的故事,雖然有人仍不滿她曾造成劉德華困擾,但也有不少聲音支持「其實還挺動容的,確實楊麗娟後來有了很大的變化」、「不管怎麼樣,她對爸爸的感情是很真誠的」、「如今能夠平和的生活,也挺不容易的,希望大家善良點」,也有網友提到,「是呀,現在追星的要需要理智,不要太瘋狂,不要讓家裡人傷心」。

 

▼楊麗娟的故事曝光後,造成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豫見後來》官方微博

 

(封面圖/台灣映藝/《豫見後來》官方微博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女粉絲在演唱會穿婚紗求婚 劉德華高EQ回應網讚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