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敢相信!子涵罩杯是假的 名醫爆:20萬請李進良操刀

鏡週刊 2019/11/06 09:1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不敢相信!子涵罩杯是假的 名醫爆:20萬請李進良操刀

李光輝認為,連千毅根本是利用翁子涵炒作知名度、蹭翁的名氣,塑造他身邊有許多美女圍繞的虛榮感。他說,翁曾因資金需求,向他借款50萬元,雖然當時2人是情侶,但她還開立本票給他抵押,認為翁很有骨氣,絕對不是為了錢就會出賣靈魂的人。

李光輝並說,他與翁子涵分手後,翁為了讓自己的星途更順遂,曾要他幫忙介紹醫美診所,他因此親自打電話給好友李進良,介紹她到李的醫美診所隆乳。

 

電話裡他除了請李進良多關照,也拜託李20萬元手術費能分期,讓翁沒有後顧之憂,翁為此除了傳訊息向李光輝致謝,也在手術完成後,自拍隆乳成果給李向他表示感謝。

 

本刊調查,李光輝是英國雪菲爾大學精神醫學博士,35歲時獲得瑞士年輕科學家獎,擔任過台北監獄性侵害犯治療計畫主持人、國防醫學院兼任助理教授、國軍北投醫院成人精神科主任醫師。

 

▼直播女郎翁子涵遭爆賣淫、吸毒,但首本寫真集依舊大賣。(圖/翻攝自寫真書)

直播女郎翁子涵遭爆賣淫、吸毒,但首本寫真集依舊大賣。(翻攝自寫真書)

 

▼翁子涵(圖)遭爆接受富商餽贈跑車,但李光輝強調車子是她自行購買的。(圖/翻攝自翁子涵IG)

翁子涵(圖)遭爆接受富商餽贈跑車,但李光輝強調車子是她自行購買的。(翻攝自翁子涵IG)

 

本刊致電翁子涵手機,接通後,記者表明身分,電話那頭完全無人回應。本刊再致電經紀公司,經紀公司表示,不想對相關問題多作回應。


延伸閱讀
【子涵名醫低調戀5】與名醫前男友對話曝光 子涵:我對你還有愛
【子涵名醫低調戀6】黑歷史遭挖出 子涵連他的生日趴都缺席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子涵名醫低調戀4】李進良受名醫請託 子涵罩杯大躍進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差32歲父女戀!子涵遭爆黑歷史 名醫前男友喊冤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