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遭爆猝逝!50歲周傳雄現況曝 露面宣布喜訊

2019/11/05 21: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曾遭爆猝逝!50歲周傳雄現況曝 露面宣布喜訊

50歲的「情歌教父」周傳雄,溫暖柔和的嗓音,療癒不少失戀者的心,近幾年周傳雄飽受胃疾所苦,暴瘦到只剩49公斤,甚至還被傳出烏龍死訊,如今他的胃疾已經幾乎痊癒,體重也恢復到64公斤,但他表示希望可以保持在65到68公斤之間,「我覺得我目前很完美,拍照起來不會太瘦,這樣剛剛好」,他還打趣的說,「經紀公司不要行程排太滿,免得又掉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名小剛的周傳雄,出道滿30年,根據《ETtoday》報導,他即將舉辦「青花傳情」巡迴演唱會,12月7日由深圳出發,今天(5日)周傳雄在北京出席記者會宣布好消息,也談起生病的心路歷程,坦承曾經懷疑自己的身體狀況,可能無法繼續表演,後來才秉持著對舞台的熱愛,重新休養,並找到人生的方向,「之前人生的順位第一是事業,經過一場大病之後,真正生病的東西是最珍貴的。現在的人生順位是家庭,他們都給我強大的能量,讓我在往未來走的時候,腳步可以更堅定。」

 

▼周傳雄出道滿30年,即將舉辦「青花傳情」巡迴演唱會。(圖/寬魚國際)


演唱會即將開跑,「現在對我來說,人生已到另一境界,做演唱會,是享受心情和籌備的過程,心情反倒格外平靜,就和歌迷一起溫暖」,對於歌迷不離不棄的追隨,周傳雄相當感謝,「支持我的是歌迷,不管在哪裡的舞台,把每一場表演都做好,是我對他們最大的回饋。」

 

▼周傳雄相當感謝,歌迷不離不棄的追隨。(圖/周傳雄微博


以《黃昏》、《寂寞沙洲冷》等歌曲聞名歌壇的周傳雄,也曾替不少天王天后創作經典歌曲,例如那英的《出賣》、《反省》、周華健的《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以及5566的鄉民神曲《我難過》等等。近日他以《青花》一曲突然在「抖音」暴紅,被歌迷熱情感動的他,決定舉辦演唱會,「其實,我對自己的工作比較淡然,這次歌迷重新召喚我出來,就用過去的經典一起回味,圓我和歌迷彼此的夢。」

 

(封面圖/周傳雄微博臉書

 

【往下看更多】
39歲韓瑜下衣失蹤!真實腿型被看光 網嚇壞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