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壞壞前喝珍奶!男友把XX當粉圓 一咬悲劇了

2019/11/05 17: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壞壞前喝珍奶!男友把XX當粉圓 一咬悲劇了

珍珠奶茶是台灣的「國民飲料」,其中Q彈有嚼勁的粉圓更是其中精髓!一名女網友分享閨房中的糗事,日前男友與她「做愛做的事」時,先喝了口珍奶,不料下一秒,她就感覺到「長輩頭」傳來一陣劇痛,「我真的以為我的奶頭就要這樣斷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與男友的超糗經驗,某天與男友見面,一如往常的親親抱抱後,進入正事前,男友喝了口黑糖珍珠鮮奶,接下來就一口咬住她的「長輩」,不料,男友以為原PO的「長輩頭」是粉圓,就這樣用力的「嚼」下去。

 

▼女網友分享,與男友的閨房糗事。(圖/翻攝自 Dcard

痛得眼眶泛淚的原PO直呼:「我真的以為我的奶頭就要這樣斷掉了!就已經沒奶了,如果沒奶頭要怎麼辦啦」,男友發現鑄下大錯,立刻「求生欲強烈」的裝起委屈,並趕緊檢查女友有沒有受傷,雖然做出補救,但原PO仍大怒抱怨:「親愛的在那邊裝委屈沒有用,我還是會好好修理你的!」

 

▼原PO男友誤將她的乳頭,當作粉圓來嚼。(圖/Pixabay)

 

逗趣的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看了就覺得好痛」、「為什麼要邊喝珍奶邊壞壞呢?看文字敘述就覺得超痛」、「原PO長輩有黑糖味嗎」、「喝了甜甜飲料又吸奶,感覺黏黏的,我無法」、「所以為什麼要邊喝珍奶邊幹大事?補充體力喔」、「我會直接往他頭巴落去,抱住他的頭揍他,對不起太暴力了」。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白衣女貼車門忘情扭臀!他車內目睹 結局糗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