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備胎半年!女撒嬌求陪墮胎 工具男血淚復仇

2019/11/05 16: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當備胎半年!女撒嬌求陪墮胎 工具男血淚復仇

大家有努力追過對方,卻只是被當作備胎的經驗嗎?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他的辛酸血淚史,自己真心追求一名女生,卻遭到玩弄,對方竟要求他到婦產科陪同人工流產,原PO實在不甘心被當工具人,決定展開復仇,讓網友直呼:「看的超過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網路論壇《巴哈論壇》表示,他當初非常認真追求女方,對方還說,「你努力追我,讓我看看你的決心,不要輕易放棄,不然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只想玩我,我是處女第一次很害怕」,就因為這一席話,讓原PO努力追求6個多月,各種噓寒問暖、小禮物、吃飯都不拒絕,沒想到對方竟突然交了男友,讓他瞬間清醒、決定放棄。

 

然而就在10月底,原PO突然接到女方電話,哭著說自己被拋棄,而且還懷孕,但是沒有錢可以做人工流產,希望原PO可以陪她去醫院。原PO考慮一下,決定赴約,「我就開車去接她,(她)看起來超憔悴的,看她這樣我就安心了」,之後送女方到醫院後,他便離開。

 

▼女方懷孕,竟要原PO陪她動手術。(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沒想到院方竟然打電話給原PO,「先生你這樣不行,女朋友懷孕打掉也沒什麼,為什麼連錢都不付就跑了?」原PO只好據實以告,表示自己沒有女朋友,「我只是追過她,然後她沒接受好嗎,我當了半年備胎,連手都沒摸到,你現在還想要我喜當爹是不是。」護理師聽聞忍不住笑了出來,僅說聲辛苦了就掛掉電話。

 

原PO左思右想,決定復仇,並以「看不下去所作所為」為理由,打電話給男女家長,告訴他們這段經歷,之後更與女方弟弟聯手,讓爸爸氣到換掉家中的鎖,還把手機、網路等等停掉,怒喊「從此今日之後我們家沒這個女兒」,原PO得知後相當開心。

 

▼原PO留下女方一人在醫院,就先行離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看完原PO的復仇記笑翻,「看妳過的不好我就放心了」、「有任何消息立即通知我」、「笑死,之後記得更新」、「真的只有陪她去醫院呢」,不過有人反對,表示「看內容就知道是幻想了」、「假的」;但也有網友說,「無論真不真實,你的決定讓我看的很爽」、「感覺是幻想文,不過我喜歡」。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