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外重點新車一手抓!一週大事報你知

文=陳奕宏 - 2GameSome 2019/11/05 15:52 文=陳奕宏 - 2GameSome 字級:
讀稿
海外重點新車一手抓!一週大事報你知

大型國際車展盛大開幕之後,車壇總會落入一段相對冷靜的階段, 2019 年 10 月 28 日至 11 月 3 日這段時間,就處於 2019 年東京車展揭幕之後的冷靜期,真正重量級的新車相對較少。但 Škoda 緊跟在第 8 代 Volkswagen Golf 之後,公布了新世代 Octavia 的相關資訊,同時, Porsche 也宣告 Typ 992 世代 911 仍持續供應手排版本。

Porsche 911 手排選配 2020 年式啟動

回顧 Typ 992 世代 911 的發表歷程,從 2018 年 11 月於美國洛杉磯以 911 Carrera S 與 911 Carrera 4S 為先鋒亮相,到 2019 年 7 月的入門車型 911 Carrera 與 911 Carrera Cabriolet ,還有 2019 年 9 月的 911 Carrera 4 以及 911 Carrera 4 Cabriolet 等車款的陸續發表,所搭配的,都是線傳操控的 8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但 Porsche 北美分公司率先宣告,自 2020 年式的 911 Carrera S 以及 911 Carrera 4S ,還有911 Carrera S Cabriolet 與 911 Carrera 4S Cabriolet 都新增 7 速手排選項,且維持與 PDK 車型相同的售價水準,預計從 2020 年第一季開始交車。

Typ 992 世代 911 的手排選項 2020 年正式報到。

Škoda 新世代 Octavia 細節資訊釋出

繼先前透過預覽圖預告新世代 Octavia 即將問世之後, Škoda 在 11月 11 日正式發表之前,搶先預告了新一代 Octavia 得相關細節資訊,表示新一代 Octavia 的尺碼將會在向上增長,不但更長也將更寬,讓新一代 Octavia Combi 的車長、車寬與軸距等數據來到 4,689mm 、 1,829mm 以 2,686 mm的水準,並帶來更出色的空間使用機能。同時,包括 Sedan 房車與 Combi 都將在空氣力學設計上有所進步,分別繳出 0.24cd 以及 0.26cd 的風阻係數,更進一步減少燃油消耗與二氧化碳排放量。

新世代 Octavia 預告 11 月 11 日發表。

而且將導入與小改款 Superb 相同等級與功能的 Matrix LED 矩陣式 LED頭燈、整合動態顯示方向燈的 LED 尾燈。還有以 10 吋液晶螢幕組成的全數為液晶儀錶板,整合 10 吋觸控螢幕的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加上 Škoda 旗下產品首度配備的 HUD 抬頭顯示器以及線傳控制的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提升整體的科技配備水準。並且導入具備有轉向輔助閃避功能的防撞輔助系統,還有離車警示系統,進一步提升安全防護。

設計語言與 Scala 相當類似。

至於動力系統,則是與 第 8 代 Golf 相同,導入了 48V Mild Hybrid 微型複合動力系統,在 1.0 TSI 與 1.5 TSI 動力中加入 48V 啟動馬達發電機與鋰電池,可實現完全關閉引擎的慣性滑行。同時,也新增 Octavia iV Plug-in Hybrid 可充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以 1.4 TSI 引擎為核心,搭配電動馬達,可繳出204 匹的綜效馬力輸出,且 Škoda 也正在規劃 245 匹的版本。而且, Škoda 也預告, Octacvia Scout 與 Octavia RS 也會持續存在於家族之中,預計 2020 年下半年現身亮相。

Combi 旅行車將會是首波的重點車型。

Volkswagen ID. 初見 概念車現身亮相

繼 Volkswagen 首款 MEB 模組化電動車平台量產作品 ID.3 於 2019 年IAA 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亮相之後, Volkswagen 10 月底也在中國揭示了全新的品牌識別與電動產品佈局,同時,帶來一款專門為中國市場打造的電動 SUV 概念作品 ID. 初見。不過, Volkswagen 尚未透露 ID. 初見 的相關細節,僅表態這會是一款使用 MEB 模組化電動車平台開發,專為中國市場設計的電動 SUV 產品,而且,預計在 12 個月之後,也就是 2020 年 11 月進入中國市場。

ID. 初見 為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電動 SUV 。

Ford 新世代 Bronco 預告 2020 年初上市

瞄準硬派越野市場,同時也是 Ford 在 1965 年至 1996 年間販售的知名休旅產品 Bronco ,已經確認將會在不久的未來重返市場。而 Ford 也在 11 月 1 日釋出預告影片,發表包括新一代 Bronco 的車名識別意象,還有確定將會在 2020 年春季回到市場。而就目前所流出的資訊,新一代 Bronco 有望與 Ranger 共享平台,並提供有雙門或者四門的車身形式選擇,可以預期的是,不但將有強悍的越野能力,也會擁有與過往 Bronco 相同的經典雙門 SUV 樣貌。

經典的 Bronco 將在 2020 年第一季重生。

 

【往下看更多】
共享機車怎麼選?iRent、WeMo、GoShare正面開戰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汽車 大事 海外 車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