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是丟三忘四?網友點名這「2物品」最容易離家出走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05 11:4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老是丟三忘四?網友點名這「2物品」最容易離家出走

你是否也時常遺失東西呢?即便我們很注意隨身物品,還是會有不小心丟失物品的時候。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討論「大家最常弄丟的東西是什麼?」貼文引發熱議不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現代人生活繁忙,有時一不注意就會弄丟隨身物品,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弄丟太多東西實在有點懊惱,統計自己最常弄丟的的排行榜,第一是雨傘、第二是耳環、第三是唇膏,這三種遺失數量都是 2 個起跳,光雨傘不限款式就買超過 5 把以上。

 

原PO表示,最近自己弄丟東西的版圖又繼續擴張,「二代 AirPods 跟膳魔師的 Hello Kitty 保溫瓶,弄丟了 AirPods 單邊耳機後,就形同廢物了,加上超貴,而且買之前我還很猶豫,畢竟有線的就弄丟過一次,反正每次弄丟東西都覺得好心疼,期許自己不要再丟東西了」。

 

而此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的雨傘真的是領養代替購買」、「雨傘不是被偷就是忘記拿」、「雨傘跟髮圈超容易掉」、「悠遊卡已經掉三張了」、「髮圈!從來不知道他們怎麼消失的」、「我弟還丟過便當盒(帶回家只剩一個蓋子!)」、「丟過學校外套、錢包、學生證(無限多次)」。
 

▼不少網友都認為雨傘是容易遺失的物品之一。(示意圖/取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