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哈孝遠很愛摳!醒來枕頭全是血…以為絕症

2019/11/05 10: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哈孝遠很愛摳!醒來枕頭全是血…以為絕症

38歲男星哈孝遠從籃球員轉戰演藝圈,不僅主持還演出多部喜劇,更是許多節目的常客,他與小8歲空姐女友瑄瑄(Stacy)結婚後,順利產下兒子「哈寶」。不過,他曾自爆,曾摳鼻子摳到血流不止,還以為是絕症,整個被嚇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哈孝遠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透露,小時候很愛挖鼻孔,當時剛好是夏天,每天都關在冷氣房,就連練球也在冷氣房,整個鼻子非常乾,他感覺鼻子裡面黏黏的,忍不住用手去摳,摳到已經變結痂沒發現,以為是一顆鼻屎,於是又一直挖,結痂了又摳掉,就這樣一直反反覆覆,造成結痂變得愈來愈大、愈來愈嚴重。後來有次練球時,不小心被隊友從後面打了一拐子,剛好打到後頸,當下沒有什麼狀況,他一如往常就寢,沒想到隔天醒來,赫然發現整個枕頭都是血,他嚇到:「我完了」,立刻去看醫生。

 

▼哈孝遠挖鼻孔挖到流鼻血。(圖/翻攝自YouTube)

 

哈孝遠表示,他認為自己得了絕症,因為以前從來不會流鼻血,就算被打到鼻子也沒流血,於是很焦急地問醫生,醫生檢查後大驚,告知他鼻壁上有一個非常頑固的結痂,並詢問是不是常常挖鼻孔。哈孝遠回答:「對,摳掉超有快感,超爽的」,對此醫生解釋,因為他一直反覆摳鼻子,導致結痂變大,因為組織被摳掉,血才會流不停。

 

▼哈孝遠以為自己得了絕症。(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挖鼻孔不但不雅觀,還可能導致鼻黏膜受傷、誘發感染、損傷鼻毛等,若非要清理,可用柔軟的棉籤沾清水或淡鹽水輕輕進入鼻腔內清除,至於硬塊,可用生理食鹽水清洗軟化,再用棉籤清理,也可以塗紅黴素等軟膏進行濕潤後再清潔。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往下看更多】
140公斤哈孝遠如何「炒飯」?本人首度驚爆真相
3歲童闌尾爆裂 肚子都是膿!醫驚曝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