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男搶搭計程車爆衝突 控警察打人執法過當

2019/11/05 09:57 字級:
讀稿

桃園民權街3日凌晨發生一起激烈衝突,一名酒醉男歡唱後為了搶搭計程車,和對方發生激烈拉扯,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處理,但男子不斷反抗,員警為了壓制,疑似不小心踹到他的頭,讓他氣憤控訴員警打人,但過程中他不但罵警三字經,還意圖搶奪警棍,讓員警忍無可忍,帶回後依法送辦。

 YT廣告

 
▼兩名員警將男子壓制在地。(圖/取自爆料公社)


兩名員警將男子壓制在地,但他不斷掙扎,雙方激烈拉扯。不斷吶喊警察打人,就是因為男子在反抗當中,員警疑似為了將他制伏,猛力往男子的頭踹了一下,場面越演越烈。

 

一旁民眾也幫忙叫囂,讓員警火了大聲喝斥,不過案情到底是怎麼爆發的。


▼員警為了壓制,疑似不小心踹到他的頭。(圖/取自爆料公社)


3日凌晨4點多,桃園民權路一間KTV前有民眾飲酒歡唱後,搶搭計程車爆發拉扯,警方獲報立刻趕往處理。但郭姓男子不願配合,甚至辱罵員警三字經、搶奪警棍,警方只好合力壓制,將男子帶回。


▼桃園分局武陵所長林武傑表示,雙方搶搭計程車爆發拉扯。(圖/東森新聞)


桃園分局武陵所長林武傑:「與同行友人搶搭計程車導致情緒失控,進而引發肢體拉扯。」

 

酒醉的郭姓男子年約23歲,已經被警方移送桃園地檢,事後有民眾將畫面曝光,控訴員警踹頭打人,但到底有沒有,觀眾自有評判,只是為了搶搭計程車爆發衝突,不只自己受傷,還意圖襲警,罪加一等。

 

(封面圖/取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